秦美人快速完成任务副本攻略

发布时间:2013-05-06 来源:52pk整理

秦美人暗器进阶攻略 暗器怎么激活

秦美人装备属性锻造攻略分析

秦美人游戏中任务副本讨伐很多,常常有人苦于时间不够充裕偏偏都做不完,很多非R玩家更是对一键扫荡所消耗的元宝甚是心疼,在这边给大家介绍下关于本人做任务和副本所总结出来的一些经验,主要说下怎么样去节约时间,或者如何有选择的完成这些任务。

首先要说的就是日常任务、讨伐任务、和地宫寻宝了。这三个任务我们是可以同步去做的,一般来说我们做讨伐任务前期可能会做下经验讨伐,后面一般都是只接真气的讨伐。真气讨伐和经验讨伐都是让我们去击杀对应数量的小怪的,击杀完后对应奖励就自动领取的。地宫有时候会触发击杀怪物的任务,那么这三个任务,我们都是可以同步做的。比如地宫任务是要你击杀蜥蜴120只,日常任务是要击杀蜥蜴160只,讨伐任务是需要击杀蜥蜴140只,那么我们每击杀一只蜥蜴三个任务都会有进度的。另外我们在当期做在地图组队来做,队员击杀的怪物如果是你的任务怪,也会给你分享任务进度的。我们如果前面已经挑战过了剧情副本和七曜战将,那么我们一边做任务一边点那边扫荡选项剧情副本和七曜战将是会自动扫荡的。

另外就是校场和梅花桩还有秦风古韵了,这个打法大家都知道了,而且这些任务是不限制时间的,一天内随时有空随时去做就好了。

军功任务。军功任务在当前每日军功里可以查看的到,我们获得真气达到多少。日常做完,击杀精英和BOSS 地宫寻宝完成了地宫任务,击杀怪物大大多少等等都是可以获得军功的。另外需要说的就是如果想把军功多做一些那么击杀精英和BOSS的军功我们可以组队做的,精英的话各大练级地图都有,而且每天线路都有。从上次击杀后一小时一刷新,组队的话队员杀的都是有分享的。BOSS的话前面已经说过了,组队依然有分享。团队合作军功组队完成某项副本后获得,更具体的可以自己查看军功任务进度。

还有这些限时副本,如果我们在限时的那个时候没时间去做而又舍不得放弃这些奖励,可以通过花元宝扫荡直接来完成的,另外如果我们有开通VIP的,日常和讨伐的这些任务我们只需要点击任务就可以免费传送到需要击杀的怪物旁边,这也很省时间。另外VIP玩家还可以每天免费领取50点军功,这样也有助于我们每天达到更多军功,还有副本扫荡,VIP玩家分VIP种类也有增加挑战次数,至尊VIP玩家更是每天可以扫荡18次副本,单是胭脂每天就有18个,美女可以早点点出来。还有VIP玩家每天的礼包、经验加成、BUFF双倍、免费传送等功能,更有助于我们完成各项人物的速度与练级的进度。

好了,这边就介绍到这了。因为个人写这些东西是为了照顾新手玩家的,所以写的很全面或者很繁琐,请见谅。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