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美人攻略之系统活动巧用分享

发布时间:2013-05-07 来源:52pk整理

秦美人所有礼包哪里有?

秦美人新手指南 祝福的隐藏设定

秦美人有一段时间了,给我最深的印象就是做什么事情不能着急,也不是能心存侥幸一蹴而就的,在秦美人最给力的几大系统(坐骑、骑兵、武学境界、暗器、宝石)的升阶问题上体现尤为明显。作为想长期玩下去的玩家必须要万事俱备,才能去升;但是我们可以巧妙利用好系统的活动来给予没有最有力的帮助。

系统每3天一次活动,并且周而复始,如果大家能够在活动之前做好充分准备的话,将会大大的增强成功的几率,将道具的功用发挥到极致的。

完美武学(武学境界的升阶):活动期间送有时限的武学参悟丹和150的武学境界祝福。

坐骑缤纷:根据你坐骑阶位送不同数量的有时限的坐骑丹,VIP玩家更有免费坐骑丹可拿,150的坐骑进阶祝福;同时在这次活动中还有宝石升级暴击符,因此个人建议在这次活动之前,所有的宝石精华全部攒起,等活动期间开启暴击符后将能发挥最大的效用。

骑战天下:骑兵升阶活动,送免费的有时限的海心铁晶、骑兵祝福丹和骑兵幸运符,将会大大减少需要铁晶数量和成功的几率;同时活动期间还有强化活动,送5星和9星强化护符和幸运符,我认为装备的强化必须在这时段进行。

系统活动是每9天一个循环,因此不管是哪一个的升阶都不要着急,做好充分的准备,那就能避免悲剧的发生;并且能够使我们的道具发挥最大的效用,真正做到快乐游戏、快乐生活。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