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美人游戏攻略之刷令牌心得分析

发布时间:2013-05-08 来源:52pk整理

秦美人所有礼包哪里有?

秦美人新手指南 祝福的隐藏设定

秦美人游戏中,背后有一个强大的帮派支持是我们发展的基础和动力,因为在游戏中4级或者5级帮以及王帮得经验加成很高,一个4级帮加上帮旗和王帮的经验加成能达到100%,因此,一个帮会中帮旗升级对于我们获得升级经验就是至关重要的,我们区我所在的帮会在开区20多天就升级到了4级帮,这是帮会中所有的兄弟们努力的结果,但是帮旗升级过程中所需要的金钱这是很容易达到的,其中最重要的事那四种令牌的获得问题,下面我就令牌的获取方式做一下介绍,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

首先,令牌的一个很重要的获得方式,就是打世界BOSS获得,但是如果单凭世界BOSS去获得令牌那还是不够的,应为并不是每个BOSS都会掉落令牌,并且也不一定为我们帮的兄弟所得。

那么第二种获得令牌的方式就是在领地战中打掉别的帮的帮旗所得,这也是很重要的一种获得令牌的方式。下面我说一下我的心得,首先在领地战中大家要听从指挥(最好能上YY,统一听从调度),然后大帮可以联合一个小帮派在各个地图上插旗(注意没一面旗帜需要1000W铜币,所以先准备充足的资金是必须的),然后大帮成员在小帮派插完旗后集合成员迅速打掉它,没打一面旗,会掉落一个令牌(当然还有坐骑丹、双倍丹、玫瑰花等,这要看谁的RP比较高了),各个地图插完就打,打完再插,这样周而复始,在一个小时的领地战时间里,可以刷出不少令牌的(我们帮在一个小时的时间一共刷了8E铜币,那也就意味着得到了80面令牌),如果在世界BOSS里要得到这么多的令牌的话,估计要接近一个星期的时间吧。如果做得到位的话,升四级帮那是手到擒来的事情了,5级帮尽管各个令牌需要750个,但是也并非是梦想,希望就在眼前,需要我们大家去努力了。

希望以上所说能够给各服的王帮有所帮助,看了我的心得后,大家明天就能升5级帮了哈,祝大家游戏愉快。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