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美人三大任务完成方式攻略

发布时间:2013-10-02 来源:互联网

在任何一款游戏中,任务都是玩家经验的主要来源部分,无论是开启后续游戏剧情的主线任务,还是每日必做的日常任务,或是通过各种道具领取的特殊任务,都能为玩家带来不菲的经验收益。在《秦美人》中也是如此,剧情任务、日常任务和讨伐任务怎样做,是每个新手都应该仔细了解的内容。

 

秦美人》中三大任务分别是剧情任务、日常任务和讨伐任务。其中剧情任务也就是主线任务,每个等级都有一个任务,经验比较多。前期大家可以一直凭着剧情任务升级到37、38级。任务有提示,可以无脑鼠标流点击完成,速度快经验多。建议大家先把能做的剧情任务都清完。

 

秦美人》日常任务共有20环,每环的任务都有经验,完成20环任务也可以得到日常任务完成奖励经验。而任务奖励的经验会随着等级的升高而升高,所以可以在完成了其他后才去做。《秦美人》日常任务是玩家每日经验的最主要来源,所以大家应该尽量每天都去完成,VIP玩家如果没有做任务的时间,也可以选择花费100元宝自动完成所有任务。

 

《秦美人》讨伐任务是通过打怪掉落的卷轴接取的任务,其中卷轴分为五种,白色、黄色、绿色、蓝色和紫色。由不同的颜色接取的任务不同,得到奖励也不同。其中黄色和紫色卷轴任务都可以获得经验。

 

因为《秦美人》讨伐任务每天只能接取十次,建议玩家在升级阶段都使用紫色和黄色的卷轴。但是紫色任务需要击杀BOSS才能完成,而BOSS每天刷新的次数有限,所以可以主要做黄色任务。

《秦美人》讲述的是在战国时期,商鞅变法时,一位落魄少年,在桑林村听到幼童的七器谣,便认定七器就是他成就霸业的动力之源,开始了游历诸国寻找此物的历程。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这位少年,既能见证帝国的起落、美女的妖娆,也能自己创造皇朝、统一天下,并将游戏中的传奇美女们收为自己的伙伴,一起重温大秦旧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