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美人文韬武略快速完成攻略

发布时间:2013-10-06 来源:互联网

  1,地宫寻宝,建议每天和日常任务一起做,因为很多怪物是一样的,最好有VIP,因为经常跨图打怪,VIP的传送不管是任务还是打BOSS还是很给力的,地宫寻宝的BUFF也很好,前期打七曜和JJC都是不错的选择!

  2,挑战校场,很多人最烦这个FB,进去出力还拿不到高的礼金,其实校场也没什么技巧,高连击咱就不说了,最好是有个大屏的显示器,没有的可以去网吧,因为屏幕大视野也大点,跳的也远一点,2次跳跃要利用好,这个也是关键!紫球是必须首先吃的,一般吃一个紫球出现X2,下一个紫球出现X2的几率很大!

  3,挑战迷宫,建议4人组队,同时都在YY语音,FB开始第一时间进入副本,每人一个入口,开始探索正确入口,正确的人马上报告正确入口,其他3人跟进,进入下一层继续上述操作,一般5分钟就可以到达顶层,1,2,3名就这么产生了!

  4,秦风古韵,这个简单一些,建议组一个比自己等级小20级的小号进入,自己也可以练一个小号,进去直接华龙就行,绝对速度!

  5,先天八卦,建议组自己小号进入,因为进去后桶可以都是自己的,有很多人到达7层还没刷全3种桶,可以故意走错,离组,重组继续走一遍,当然大R可以不用打桶,在有顺序的情况下会很快速完成,没有顺序可以分2头找,一般进入下一层如果不是站在的门口,就是它2边的门口是对的,再不是,就是站在门口对面的门口!

  6,四象剑阵,可以2人轻松完成,每人开一个小号,小号不会抢经验!如果是夫妻更好,有经验加成的,进去后2个人一组站一个点上开华龙,挂机设置调成定点不拾取任何物品,就可以轻松挂机到FB结束了!出FB不要忘记把挂机设置调回来!要不然去野外挂机就会损失惨重!

  7,梅花桩,懒人进去可以单攻开挂机,到FB结束!想要经验的就看好绿色双倍桩和橙色暴击桩手动去点右边小地图的颜色点就可以了,也没难度!

  8,水淹大梁,FB开始第一时间报名,很多人这个时间还在吃婚宴,而且没吃饱,等吃饱了报名人数不够,没办法去,所以要第一时间报名!实在是晚去的就联系好友,帮派喊人开小号给你充报名人数吧!进去后战力高的尽量先杀对方级别战力低的玩家,低等级低战力的清自己家怪物,尽量不要死。取胜规则就不说了,FB说明都有!

  9,决战比武岛,FB开始第一时间进入,抢岛中间的战旗,这个很重要,好处多多,活动参与奖励翻倍,可以开勇者宝箱!必须抢到和守住!高战力建议清人,箱子是开的少了,但是军功大大的啊!低战力的就去开箱子吧!箱子的东西还是很诱惑的,有木有?

  秦美人精彩推荐

  做RMB玩家不是纯为了存在感

  秦美人小雪浅谈赚钱小心得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