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美人非R玩小攻略

发布时间:2013-10-29 来源:互联网

  一,赚TB,赚YB

  方法一;做生意,俗称倒买倒卖或说低买高卖,这个不细说了,搜摊大家都会的。关键是把握市场行情,有两点,看第二天活动需要什么,那么今天就准备什么,肯定卖个好价钱。可倒卖的品种主要有:活动不绑定道具,主武器+5+7的装备,碎片,令牌等等。当然TB也可以倒卖。你有能力5YB收1E再1E换回20YB,那你就太牛了。

  方法二;野外Boss材料;切记一条,Boss谁先打到最后一下就是谁的,所以没必要刷连,如果刷连了又碰到一个大力金刚跟你一起抢,你懂的,带上保护就行。如果网速够好,那么带上保护,用长虹使劲KBOSS,等出现广告提示Boss出来了,最后看到BOSS大约多少平率掉一次血,Boss大多是你的,剩下的就是疯狂鞭尸了。当然如果网速不好,那才叫技巧,要多方位准备。

  方法三;前期开区的时候没时间挣第一的排名的话,自己电脑要是能多开的话,争取练4个号,1女号,3男号,自己结婚,2号挂铜币,毕竟前期铜币还是比较值钱的,还有1号看好线路,多刷点极品礼盒,也可以换点钱。毕竟是非R玩家

  方法四;野外挂机,主要目的是坐骑丹,碎片,TB,放心的挂吧

  方法五;每天的副本,军工,文韬武略必须得做的。其实秦美人不会占用你大量的时间,一天1-2小时足够,晚上参加一些活动就行。每天的20环任务,地宫,10个讨伐任务必做。13点开的八卦帮派里看好顺序然后自己开个小号进去,所以的木桶都归你一个人所有,爽爽的。

  方法六 七曜战将只能这样说,前期没抗性多打打第一关BOSS掌握跳闪的基本节奏,熟练了,然后再看看各类的攻略,62及以后过老6问题都不打。过老七的话必须得要抗性了。

  秦美人精彩推荐

  做RMB玩家不是纯为了存在感

  秦美人小雪浅谈赚钱小心得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