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美人世界BOSS新规则以及最新攻略

发布时间:2013-10-29 来源:互联网

  自从前几天更新以后,大家在打BOSS的时候是不是发现有时候是自己打到最后一下但是自己只能捡取一部分东西,有时候不是自己打的竟然蹦出好东西自己竟然能提前于别人拿到?其中包括坐骑丹玫瑰和进阶石之类的,那是因为BOSS的奖励规则已经改了,这也体现了在考虑玩家感受了!不错不错,我继续看好你哟!下面我就来谈谈新规则以及新的攻略。

  新规则中除了最后一下击杀BOSS的奖励没变还增加了BOSS仇恨计算,也就是谁拉到BOSS仇恨也就是谁对BOSS伤害高也可以得到一波奖励。所以现在不用担心自己辛苦打半天最后被别人捡便宜的郁闷了!那么如何合理利用这些规则让自己利益最大化呢?这里就要懂得取舍了,首先,18级的BOSS也是爆东西的,当然你高于20级那个击杀BOSS奖励是没有的,但是有仇恨奖励,也爆坐骑丹等物品,所以大家也不要放过小BOSS了,在抢小BOSS时候有些技巧,在时间还有20秒左右的时候你要站在BOSS输出来的地方开始不断点长虹技能,这样你可以在BOSS刷出来的第一时间打到BOSS仇恨就在你身上,第一个打到的一般就仇恨不会被抢走,因为小BOSS血少,两下就打死了,捡取完东西不要犹豫,直接飞云梦,因为这时候别人都在打70BOSS或者云梦的3线的BOSS(具体看服务器人多人少有的也许人少就一个线,那么你就要飞楚地)。你就果断换到一线去打别人没有打的BOSS,放弃去争那个最后一下,因为人多不一定是你的,而选择这个可以完全拉到仇恨得BOSS,当然之前最好的有保护,避免被敌帮的人把你杀了,杀了后复活BOSS是没有仇恨得。这样你就又能得到一波奖励,等他们杀完帮你杀,就算你没有最后击杀也能混到蛋蛋,等杀完了还是继续上面的思路,果断飞海岛,也是去找一线的杀,杀完了直接飞100BOSS也是找没人的BOSS放风筝!放弃与人争抢,拿稳稳的奖励才是最明智的!这样一轮下来你最少也是有三个蛋蛋和其他物品,真是不是一般的爽啊!!哈哈,运气好也能打到个把BOSS比以前辛苦争抢给别人当陪练要爽的多。

  再次友情提醒,杀BOSS钱要弄保护,如果敌帮的人都保护了,那么开全体,找个自己帮等级差不多的放个化龙,借帮里挂机人的手给自己弄个保护,嘿嘿,BOSS已经不光是高战力RMB玩家的专有了,咱们小R和没钱的玩家一样可以拥有,希望你们继续多做些这样有人性化的改善!

  秦美人精彩推荐

  做RMB玩家不是纯为了存在感

  秦美人小雪浅谈赚钱小心得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