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秦美人寻宝价格花费数据解析

发布时间:2013-11-11 来源:互联网

秦美人寻宝花费数据是多少 秦美人寻宝价格怎么样 秦美人寻宝要多少钱 下面一起来看秦美人寻宝价格花费数据解析。

秦美人里每次元宝寻宝每次10元宝固定的。秦美人里铜币寻宝的底价是20W,然后每次增加固定的铜币(不同的人物等级,每次增加的铜币不一样),无上限,这个增幅在24:00重置。

那么我们来整理出一个计算方式:200000n+[n(n-1)/2]*m=所需铜币

公式中的n,就是你寻宝的次数,m是每次所增加的铜币。第二天的时候,次数会重置。

所以用铜币寻宝,如果在一天之内无限寻,那么这个增幅也是无限加下去的,铜币够多的话,可以考虑多寻几次。

这次我把数据估算的保守,按你每次寻宝能够获得50分来算,那么100颗冲灵石你需要寻宝5000次,也就需要5W元宝(大致估算,还请以实际数据为准)。

橙装的属性,是在原有属性基础上翻倍。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