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美人游戏任务急速攻略

发布时间:2013-11-13 来源:互联网

  玩秦美人差不多几个月了,在游戏中认识了很多的朋友,整天聊天,乐趣很多,对游戏中的各个任务也掌握了一些敲门和技巧,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

  1.每日任务:这个任务超级好,有大量经验,真气,完成了20个任务之后还可以拿5个坐骑丹,这个才是好东西。

  2.地宫寻宝:每隔2小时增加一次寻宝次数,任务奖励大量经验,礼金,各种BUFF,最关键的是可以寻出2倍经验效果,这个时候什么也不要想了,直接找地方升级吧,等到时间到了再接着做任务。

  3.校场:运气与技术相结合的副本,在开区初期,本人跳出了一次13000多分,7000多礼金,直接买了坐骑丹从狼升到了熊~~威武啊~~跳校场有些玩家总是小心的跳,害怕吃到红色的减分球,以我的经验看来,吃什么球不是关键,时间才是金钱,再跳到100分以上的时候,大家就不要看颜色了,抓紧时间,红绿通吃,为了就是刷出更多的紫色球,吃到了×2,舒服,继续吃,吃到了÷2也不要气馁,总会有好运气的时候。

  4.先天八卦阵:需要组队进去,共计8层,会刷出经验桶,真气桶,幸运桶各一次,本人建议玩家自己练一个小号,到时候和自己的小号组队进去,3种桶都是你自己的,那叫一个超级爽啊。

  5.秦风古韵:按照诗词的顺序打怪物,如果打错了,会刷出和你级别一样的怪物,可以四个人组队进去,3个人打坐聊天,一个人开车。这个副本可以得到2个坐骑丹,也是不错的。

  6.剧情副本:通过一次了以后就可以进行每日扫荡了,就最后一个副本在玩家初期的时候需要来回跳着打,其他的副本第一次仅需要进去挂机,就可以轻松通过。

  7.神树果子:人品爆发,金果子摘到+10的紫装~~那叫一个爽啊~~每日还可以偷取帮会人员10次~~大家不要浪费这个机会啊~~

  8.讨伐卷轴:建议玩家多吃点真气讨伐的卷轴,初期玩家在开始的时候可能感觉不到真气的重要性,玩到65级以后,大家就会觉得真气是真缺啊,升级技能,升级武学,大量的真气需要~~那要一个纠结啊~~

  9.四项剑阵:4人组队进入,初级玩家2人一组,分别站在中间金剑两侧的正方形角那,手动按群攻技能,等到玩家达到70+的等级后,化龙技能也点上去了,这个时候大家可以带领着自己的小号进入,小号挂机打坐,2个大号单刷,因为四项的时候是系统双倍经验,自己再开个双倍,有时候地宫寻出个双倍~~那经验~~~那叫过瘾啊~~

  10.点绛唇:第一次要刷到2个,因为军工的第一环是2个,第二次刷到4个,大量真气~~哇哒哒~~

  11.挑战七曜:第一将冯亭,第二将廉颇。没什么说的。血池吃了抗着就能过。不做介绍。第三将庞涓,第四将养由基,第五将乐毅。过关方法原地跳闪。找个地图的贴墙出。看到BOSS出招。技能飞到一半的时候跳就可以。1——5都是轻松能过的。只要跳的好。不会跳的多练习就可以。第六将田忌。就这个厉害啊。BUFF技能固定伤害5W血。一般4W血吃一个强身药剂。原地跳闪也能过。难就难在当你不到4W血的时候怎么过,

  在这里就重点介绍一下:老6的关键点 其实没什么好说的,就是一个血崩,前面怎么打和上面一样,只要记好了快到180万的时候开始出,自己跳开,开内力盾消这个状态就行。血崩一共是5秒时间,消血崩最少需要2秒以上最安全所以提前点跑开。) 然后就耗他 20秒左右出一次血崩,别贪心,早点跳开,状态消掉上去打5-6下。然后果断,跑开,就这样重复。如果你有50000+的血,那就更好办了,直接原地跳闪,他一个血崩也崩不死你。第七将白起。通关要求:技能:抗凝60抗八卦60 抗绵剑60 其他无要求,前面都一样原地跳杀,240W血时候出分身了也别怕,这时候跳的节奏就是,技能过来空中跳一下,看到分身的技能过来,就空中2连跳,一般都是,跳一下,然后空中2连跳杀老7其实开始到最后都是不用动的。

  12.BOSS与精英:BOSS每次都要去,并不是攻击低就抢不到的,BOSS要看最后一下是谁打就,只要打了就有机会。精英:每隔1小时刷新一次,记好时间去打。

  每天把上面的几项做完了,基本可以挂机了,200军工也不是问题。再有就是几个特殊的副本,比武岛:大量真气,这个真的超级爽,特别是站在中间的20倍,所以加入一个强大的帮会是很重要的。海岛占领的帮派还能开勇者宝箱,可以开出很多好东西。60级以后还有梅花桩副本,大量经验的副本,70级左右打可以打出差不多800-900W。

  秦美人精彩推荐

  做RMB玩家不是纯为了存在感

  秦美人小雪浅谈赚钱小心得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