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文武全才 《秦美人》缤纷副本秀

发布时间:2012-11-20 来源:52pk整理

  真正一统天下的帝王,除了有沙场抗敌的果敢坚决,更少不了运筹帷幄的满腹经纶,也即是说,想要成就霸业,无论文韬还是武略,你都必不可少。尤其是在37wan《秦美人》这个竟争相当激烈的世界中,谁都不服从谁的统治,谁都不相信自己逊于旁人,那么,证明自己的时间到了,37wan《秦美人》两大日常副本秦风古韵与四象剑阵,一个尚文,一个崇武,天下群豪,谁敢来战?

图1:挑战界面

图1:挑战界面

  在玩家等级达到40级开启挑战界面之后,37wan《秦美人》的游戏历程才算得上是真正开始,因为到了这个时候游戏里的各种副本才会依次开启,玩家的游戏内容也将益发丰富。秦风古韵与四象剑阵两大副本也是从挑战界面中进入,不同的两种玩法,让你体会不同的刺激与挑战。

图2:秦风古韵副本

图2:秦风古韵副本

  37wan《秦美人》秦风古韵副本每天全天开放,玩家随时都可以进入副本进行挑战,这一副本分为两种模式,单人模式和组队模式。对于有一定文学功底熟悉古典诗词的玩家来说,这一副本应该相对更为容易,因为这一副本中的怪物是由一句诗词组合而成,按诗词顺序将怪物击杀才可进入下一波的挑战。

图3:副本场景

图3:副本场景

  37wan《秦美人》秦风古韵副本巧妙地将古典文化与激烈战争相结合,副本中一共有7波怪物,如果玩家在击杀是没有按照诗词的顺序而出现错误,副本中则会出现凶残无比的秦军勇士,并且所有怪物将会无敌,秦军勇士出现30秒后才会消失。玩家必须击败所有7波怪物才能够通关副本,副本奖励除了经验、铜币、真气之外,更有胭脂、坐骑进阶丹和随机道具哦!

图4:四象剑阵副本

图4:四象剑阵副本

  四象剑阵流传至今,乃是抵御外族的一大奇阵,其威早已震慑天下。一直以来外敌为了破坏此阵想尽办法,而我们的目标自然是好好保护此阵,不让他们的奸计得逞。37wan《秦美人》四象剑阵副本是一个组队副本,需要抵御的怪物数量之多、攻击力之强是秦风古韵不可比拟的,在这一副本中,也将充分考验玩家的作战方法和策略。

图5:四象剑阵副本地图

图5:四象剑阵副本地图

  37wan《秦美人》四象剑阵副本每天18:30~20:30开启,四人组队进入,进入地图后,从地图的四个方向,有怪物开始进攻中央的“穆公金剑”,玩家所要做的就是抵御怪物的入侵,保护穆公金剑不被怪物损毁。穆公金剑有30点HP,期间若有1个怪物接触到金剑则少1点HP,HP=0的时候副本失败。

图6:副本场景

图6:副本场景

  在37wan《秦美人》四象剑阵副本中一共有10波怪,波数越靠后,怪物的攻击力越强,完全击败10波怪物并且金剑存活即可通关副本。每波怪中还会有一个小BOSS,击杀后可以获得大量经验。

  “惜秦皇汉武,略输文采,唐宗宋祖,稍逊风骚。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真正心有乾坤的文武全才自然是不会畏惧任何挑战的,越是艰难的处境反而会让他们越挫越勇。37wan《秦美人》秦风古韵与四象剑阵,充分考验玩家的各方面才能,如果你相信自己的实力,就赶快来挑战吧!

  更多详情,请关注《秦美人》官网:http://q.37wan.com/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37wan平台:http://www.37wan.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