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甲旋风活动] [神仙道新手专题] [洛克王国]"/>

暗藏杀机 《秦美人》年后重推系统预告

发布时间:2013-03-01 来源:官方

  蛇年春节已过,各位玩家在经历春节长假的休整后,估计已经摩拳擦掌,想速速回到大秦乱世一展拳脚功夫。37wan《秦美人》也不负众望,年后的一连串更新每一个都称得上是重磅炸弹,誓要让大秦版图上再度掀起一场血雨腥风,无论你是浪迹江湖的侠客,还是老谋深算的朝臣,在这惊天的混战中,都将避无可避!

暗器

暗器

  暗器,在兵器中就宛如江湖上的刺客,行踪诡秘、出手迅捷、来去无踪。在千军万马的战场上,暗器很难发挥作用,所以古代战将很少有练暗器的。武林中讲究的是一对一的打斗,双方距离很近,于是暗器就派上了用场。

小李飞刀

小李飞刀

  而武林中最富盛名的“暗器专家”,非古龙笔下的“李探花”李寻欢莫属。被称为“小李飞刀”的李寻欢虽然出身书香世家,却将一柄飞刀使得出神入化,可以杀人于无形,他与美人林诗音之间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也引得众人唏嘘。而如今踏足37wan《秦美人》中的你,有了过人的身手,有了一定的江湖地位,身边也已有美人相伴,可是,想要习得如小李飞刀这般纯熟的暗器技巧,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呢。

秦美人暗器

秦美人暗器

  俗话说“明枪易躲,暗箭难防”,暗器的杀伤力主要在于它的瞬发性,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当暗器向你袭来,只能是避无可避。在37wan《秦美人》中,暗器不光是最新式的武器,更是身份与地位的象征,成为秦王的玩家,更能得到专属的骑战兵器与暗器!金光闪闪的肩甲看似华而不实,不懂的人哪里会知道,那就是暗藏机关的强力暗器?

暗器佩戴效果

暗器佩戴效果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