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九仙12月3日跨服互通第10期公告

发布时间:2012-12-06 来源:52pk整理

  亲爱的《QQ九仙》玩家朋友们:

  为了给您提供一个更好、更优质的游戏服务,我们将于2012年12月3日(周一)7:00-12:00,对《QQ九仙》部分区服进行停机维护,进行“跨服互通”更新,耗时约为5小时左右。如果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本次跨服互通的区服配对情况列表如下:

  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跨服互通”意味着《QQ九仙》进行互通的两组区服(例如双线99区与双线100区)成为一个可以无界互联的游戏大区。原区服的玩家在跨服互通之后,登陆游戏的入口、充值方式、元宝账户等都不会有变化,唯一变化的是在登陆游戏之后,两区玩家即可在同一个九仙世界内进行游戏,共享修仙快乐旅程。

  注意事项:

  为保证跨服互通之后的服务器容量在健康的水平,需要对本次互通服务器中长期离线的沉默角色进行永久清理。请大家提前清理可能被删除的角色身上的物品,避免不必要的损失。此外,由于跨服互通更新将使之前的家族战报名失效,需要重新报名,请理解支持。

  当角色同时满足下列条件时将被删除——

  ·角色所属账号从未进行过充值

  ·角色等级≤15级

  ·角色离线时间>30天

  ·不属于任何家族

  ·角色没有结婚

  跨服互通福利7日领——

  领取时间:12月3日13:00—12月9日23:59,连领7天

  领取方式:活动仙子(缘起村或玉京城均可)

  领取福利内容:连续7天,每天每人均可领取跨服互通福利一份,可获得传音令*2、仙符宝箱*2、家族声望珠(5000)*1、战功福袋*2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