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神录寄售系统

发布时间:2015-10-14 来源:52PK整理

  我们可以在游戏界面的左下角点击“市场”按钮或者默认按O键打开寄售界面。界面商可以看到“出售信息”、“我的寄售”这两个分项和“我要寄售”等按钮

  出售信息:

  在这里面可以看到所有玩家寄售的物品,也可以直接按照物品分类、等级、颜色、职业搜索符合条件的物品,点击重置按钮能重置搜索条件。

  在主界面我们可以看到已上架物品的名字、等级、价格、卖家名,点击购买按钮会直接消耗元宝购买。

  在下端我们可以看到自己剩余的元宝数量和金币数量。

  我的寄售:

  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自己所上架的物品信息,还能对上架的物品进行修改、展示、下架的操作

  修改:

  可以调整该物品的单价,但无法调整数量。

  展示:

  点击之后可以在频道发出商品的信息,具体在哪里发出取决于左下角聊天框处选择的频道。

  下架:

  点击之后直接取消寄售。

  如何寄售物品。

  在出售信息的界面左下角点击“我要寄售”按钮,或者在“我的寄售”界面左下角点击“物品上架”按钮则会弹出背包界面与寄售界面。

  寄售界面有两个,第一个是“寄售物品”,第二个是“寄售货币”。

  选择寄售物品,背包中高亮的物品是可以出售的非绑定物品,变暗的物品则是无法出售的绑定物品。

  拖住可出售的物品放到右边的寄售物品框里面,设置好数量和单价再点击寄售就能完成上架。点击重置则可以清空重新所有设置。

  一次最多可以上架12个物品,每次上架系统都会收取1000金币,物品卖出去之后系统会收取5%的手续费。

  如何寄售货币

  在寄售界面点击“寄售货币”按钮,点击金币图标可以出售金币换取元宝,点击元宝图标可以出售元宝换取金币。

  设置好数量和价格之后点击寄售就能上架,每次上架同样需要1000金币,交易成功后系统收取价格的5%手续费。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