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世洛神》赤壁之战介绍

发布时间:2014-06-07 来源:52PK整理

  三国鼎立,群雄割据,魏蜀吴三国之间的争端由来已久,在这群雄争霸,烽烟四起的乱世,你还在等什么?拿起手中的武器,用敌人的鲜血来铸就你的霸者之位吧!

  【参与方式】

  1、每周一、三、五、日20:00-20:30开启(新服开服前2天开启)。

  2、玩家等级≥30级,在界面右上角点击图标进入。

  【规则玩法】

  1、战场分为4个入口:魏、蜀、吴、群雄,玩家可选择自己国家身份或者群雄身份进入战;

  2、每个战场的国家最多可进入40人,当某个国家参与战场的人数达到上限(不包括群雄阵营)时将开启新的战场。

  3、进入战场击杀其他阵营的玩家可获得荣誉和国家积分,战场结束时,积分最高的国家获胜。

  4、通过祈福可以获得战场属性加成和结算荣誉加成。

  5、战场结束后,根据国家积分和个人排行,发放荣誉和勋章奖励。

  【战场奖励】

  1、参与战场,将获得大量荣誉与勋章奖励。

  勋章可在人物--兑换界面兑换高级人物技能书或者升级官印等级等。

  2、战场荣誉排名前10名可获得赤壁王者礼包,获得100荣誉以上的玩家可获得赤壁参与礼包。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