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续情缘《倾世洛神》为卿芳华醉流连

发布时间:2015-04-22 来源:52PK整理

  “仿佛兮若轻云之蔽月,飘摇兮若流风之回雪。”一阕清词赋红颜,为卿芳华醉流连,商都游戏《倾世洛神》带你梦回唯美三国,追寻倾世洛神,踏上浪漫旅程!

倾世洛神

倾世洛神

  【唯美三国剧情】

  那一季的陌上花开,不扰这一年的山河岁月。隔世的记忆,是前世看不穿的烟火迷离。商都游戏《倾世洛神》为玩家呈现最唯美的三国神话世界剧情。仙云萦绕的洛神桃园,林海浩淼的巨鹿,繁华大气的洛阳,都令人流连忘返。游戏画面逼真细腻、光影绚丽多变、色彩层层晕染。美术设计上,充分融合浪漫典雅的东方意境。

倾世洛神

倾世洛神

  上古之时,水魔无支祁率众作乱,百姓陷入水深火热。为镇压邪魔,龙君神力散尽,不得已转生人间……星移斗转、时光流逝,作为水镜仙尊座下大弟子的你,受师门之托,行走江湖、斩妖除魔。天下大乱,龙魂爆发,妖孽无恶不作,千钧一发之际,你却意外得知自己就是龙君转世!为了寻找倾世洛神,为了重塑龙脉、逆转神州气运,你将与化身貂蝉的月神一起,踏上惊险而浪漫的旅程!

倾世洛神

倾世洛神

  【三大炫酷职业】

  飞将-但使龙城飞将在,不教胡马度边关。 据守如山,陷阵如火,避我者生,挡我者死!飞将是身披坚甲,执大剑冲锋荡阵,斩将夺旗的沙场勇士,他们熟知兵事,能够根据战场形势自如切换姿态,据守不动如山,陷阵侵略如火。

  天机-运筹帷幄制胜策,妙算天机驭水火。 运筹帷幄,水火无情,纵横开阖,料敌制胜。羽扇纶巾,谈笑间强敌灰飞烟灭是对天机最为传神的写照,他们熟读韬略,擅用智计驱使水火伤敌,焚城燎原,水淹七军皆在弹指之间。天机被敌人贴近时,还能以纵横术游走战场,趋吉避凶。

  神弓-神弓震弦黄龙捣,飞羽嘶风天狼落。 弓如霹雳,箭似流星,千里毙敌,陷阱寻踪。神弓是最精锐的斥候,他们熟悉每一寸山川林河,能够在其中布置精妙陷阱牵制敌人,再以强弓射杀。每名神弓都是军中神射,在必要时,他们甚至可以于千里之外取敌性命,防不胜防。

倾世洛神

倾世洛神

  商都游戏《倾世洛神》是一款带有上古神话色彩,以三国乱世为背景的唯美浪漫MMORPG网页游戏。游戏画面清新、唯美、细腻,玩法新颖多样、乐趣无穷。通过桃源村的一个小角色的不断成长、奇遇,逐步为玩家揭开倾世洛神的神秘面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