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梦全员捧场《秦时明月》大电影 送万张影票

发布时间:2014-08-08 来源:52PK整理

  国产首部弹幕3D动画电影《秦时明月》之龙腾万里,终于在万众期待的目光中震撼上映!全国336座城市,近4040家影院同步上线!为支持沈乐平导演和兄弟公司玄机科技,支持国产动画电影行业,电影投资方骏梦游戏全体员工将到影院观影捧场,同时,骏梦还将友情向游戏行业同仁送出万张影票,请您一起来吐槽!

《秦时明月》全球首创弹幕观影!8月8日震撼上映!

秦时明月》全球首创弹幕观影!8月8日震撼上映!

  【骏梦全员捧场,行业内送票一起来吐槽】

  骏梦游戏不仅是《秦时明月》大电影投资方之一,同时还是“秦时明月”IP游戏改编权的拥有者,与“秦时明月”有着非常深厚的渊源,公司员工也有许多都是秦迷。为了给电影捧场,也为了满足员工们观影欲望,骏梦将组织全体员工到影院观影。尽管是自家电影,但是相信大家也不会放弃这个吐槽的机会。另外,骏梦还为行业同仁准备了多达万张电影票,有兴趣的小伙伴记得关注骏梦游戏微信哦!

《秦时明月》源源不断的弹幕,如果放在中间的屏幕上会不会刷屏呢?

《秦时明月》源源不断的弹幕,如果放在中间的屏幕上会不会刷屏呢?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