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明月》页游15日公测 直送女神少司命

发布时间:2014-08-12 来源:52PK整理

  全球首款动漫电影页游秦时明月》龙腾公测在即!8月15日震撼开启! 届时,广大玩家不仅能够体验原汁原味的动画剧情,还能在游戏中与心爱的英雄并肩战斗,更有超多给力开服活动助你一剑钟秦,为爱出征!

  >>>点击领取明月新意大礼包<<<

  http://q.wan.com/newcard.shtml

  >>>点击查看更多给力开服活动<<<

  http://q.wan.com/activity/20140711/1145.shtml

  《秦时明月之龙腾万里》大电影经过七年的潜心准备,终于在8月8日与观众见面,这部融武侠、奇幻、历史于一体的国产原创3D巨制一经上映就获得了业界的一致好评。此次页游与大电影的强强联手,将电影中的部分角色和剧情植入游戏中,力图给玩家带来最还原剧情、最视觉享受、最淋漓畅快的游戏体验。

  为了迎接页游龙腾公测的开启,畅游为广大玩家送福利!新手卡明月新意大礼包正在发送中,礼包包含大量铜币和真气等豪礼,为你升级打宝保驾护航。礼包人人有份,来玩就赠送哦!

明月新意大礼包

明月新意大礼包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