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迷神绘 原画视频贺《秦时明月》页游公测

发布时间:2014-08-21 来源:52PK整理

  全球首款动漫电影页游秦时明月》龙腾公测人气爆棚,场面异常火爆。由动漫大电影原班人马为页游创作的动画特别篇《罗生堂下》也与公测同步首发,获得了秦迷们的一致好评,48小时内土豆播放量超过100万。《秦时明月》IP影响力之大可见一斑,秦迷们更是鼎力支持,经常可以在相关贴吧微博上看到秦迷绘制的作品和剪辑视频等等,这次更是神级制作——小清新的2D原画视频作品,一起来欣赏一下!

  >>>点击进入官网体验游戏<<<

  http://q.wan.com

  >>>点击观看秦迷绘制原画公测视频<<<

 

  唯美水墨风格的开场,和浪漫小清新的色调相映成趣,彰显出一幅温馨的秦时画面。少司命、雪女、端木蓉等众多女神在作者的笔下散发着一种别样的韵味,还有《秦时明月》的众英雄集结出场,其中还能看到最新特别篇中的新角色小灵。各大反派也纷纷登场,赵高、罗网组织尽显杀机。

2D女神别有韵味

2D女神别有韵味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