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明月》页游公测数据超神 IP魔力尽显

发布时间:2014-08-22 来源:52PK整理

  一剑钟秦,为爱出征!全球首款动漫电影页游秦时明月》公测人气爆棚,同步播出的定制动画土豆48小时播放量突破100万,页游一周内单平台开服超过80组,全线飙红,刷新多项留存、付费记录,远超行业平均水平。继电影之后,再一次延续了《秦时明月》的人气神话。国漫顶级IP的魔力到底源自何处?让我们来一一解析:

  点击体验游戏

  http://q.wan.com

  《罗生堂下》完整版少司命的故事

  http://q.wan.com/article/tbpjs.shtml

动画特别篇《罗生堂下》主角小灵

动画特别篇《罗生堂下》主角小灵

  【100%还原动画观众买账】

  据官方透露,《秦时明月页游次日和3日留存分别超过31%和21%,在业界十分罕见。能够在上线之初通过广告、宣传吸引到大量玩家并不稀奇,但玩家登陆游戏后长期留存,甚至付费,则代表着游戏确实拥有过硬的产品质量,获得了玩家充分认可。

  《秦时明月页游原汁原味还原了同名国产大型3D动画系列的世界观和剧情发展,更启用了与几乎动画完全一致的3D角色模型,设计了游戏中最核心的英雄系统,让耳熟能详的角色成为伙伴共同冒险,进而体验和改变剧情,令玩家过足了回到秦末当霸王的瘾。尊重原著,对游戏品质精益求精,是这款游戏能够成功的核心原因之一。

动画联动游戏,小灵英雄登场

动画联动游戏,小灵英雄登场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