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阵磨枪《秦时明月》页游剑圣速成攻略

发布时间:2014-08-26 来源:52PK整理

  在《龙腾万里》大电影、《秦时明月页游和原著小说等相关产品的轮番上阵下,玩家们见证了国漫第一品牌《秦时明月》的强势崛起。越来越多的玩家希望在观看动画和电影的同时,能更切身地参与到其中。这些在页游中都可以实现,叫上你的小伙伴一起,一剑钟秦,为爱出征吧!

  在动画中,盖聂从年少开始苦苦练了不知多少年,才成为了秦国第一剑客,获得“剑圣”的称号。在页游中,有了这篇速成攻略,不出多长时间你也可以成为“剑圣”哦!

  >>>点击进入官网参与秦时乱世<<<

  http://q.wan.com

  >>>点击查看如何速成“剑圣”<<<

  http://q.wan.com/activity/20140814/1850.shtml

与“剑圣”盖聂一起为爱出征

与“剑圣”盖聂一起为爱出征

  “剑客离不开剑。”武器装备当然必不可少。除了首充礼包和女神之泪礼品卡可以直接得到蚩尤剑外,七日登陆和明月新意礼包中都可以免费领取到铜币、宝石等实用的道具奖励,更有海量礼券和元宝免费送。领养坐骑,在七日目标中领取坐骑饲料喂养坐骑,打造拉风坐骑,一起闯荡江湖!

  明月新意大礼包火热发放中>>>

  http://q.wan.com/newcard.shtml

珍稀坐骑万中无一

珍稀坐骑万中无一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