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帮结派《秦时明月》页游帮派系统大解析

发布时间:2014-12-09 来源:52PK整理

  众人拾材火焰高,团结就是力量,在畅游wan《秦时明月页游里也是,兄弟帮派必定是打天下的必不可少的中坚力量。《秦时明月页游的帮派系统在角色41级会开启。

秦时明月

秦时明月

  加入帮派可以得到不少的福利,首先是帮派技能,这个能增加个人属性,提升战斗力;其次可以在帮派商店里,使用帮贡购买配饰;可以参加帮派活动,通过帮派活动可以获得大量经验、帮贡和珍惜道具;还有就是帮派战旗,这个战旗是一个挂机加成,称霸一方,省事省时方便;最后是帮派战,可以帮你获取大量经验、荣誉。

秦时明月

秦时明月

  我们可以以两种方式参与帮派,一是加入帮派,二是创建帮派。加入帮派也很简单,可以同时申请几个没有人满的帮派,帮派管理人员会收到申请入帮的通知,批准后即可成为帮派成员。创建自己的帮派也很简单,可以花费500w铜币 或者500元宝就可以创建自己的帮派了,帮主还可以通过招募扩充本帮的帮派成员。

秦时明月

秦时明月

  再来说说帮派的基础功能,首先是帮派的基础资源,排名:通过招揽帮派成员,累计战力获得全服排名。帮主:帮主是帮派的核心,帮派的操作都由帮主控制。若帮主连续7天不在线,成员可以弹劾帮主。人数:帮派等级越高,成员上限就会越高。资金:帮派资金是帮派重要的资源,成员参与帮派任务与活动、捐献铜币或元宝都可以使帮派获得资金。资金是升级帮派,升级帮派技能、商店、战旗和开启活动的必要消耗。帮贡:帮贡是个人升级帮派技能,在帮派商店购买物品的必要消耗。驻地:每个帮派都有自己的驻地,驻地是参与帮派活动的主要场所。科技:提升科技可以提升帮派在帮派战中的防御能力。

秦时明月

秦时明月

  其次是帮派任务,加入帮派后,每天有三个帮派任务必须要完成哦,完成后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打开帮派面板,在捐献中进行铜币捐献,神树浇水和喂养神兽,则需要进入驻地找到NPC。接着介绍下帮派商店,帮派等级越高,商店能提升的等级越高,能够购买的东西越多。手镯是只有在帮派才买到高级的哦。再来就是帮派活动--神兽试炼,由帮主开启神兽试炼,开启后会有5分钟的准备时间,大家要在这个时间段在驻地汇合哦。击杀神兽,最后一击的人将获得大量的坐骑饲料,金色手镯等丰厚奖励。其他参与成员将获得经验和铜币奖励。击杀神兽所得的宝箱则由帮主分配,通过邮件发放给被分配的人。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