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世情缘快速获得经验的所有途径总结

发布时间:2012-11-20 来源:52pk整理

在倾世情缘中如何获取经验?

今天给大家说说各种获取经验的途径,等级达到前3名还可以获得称号呢,嘿嘿

《主线》和《支线》任务每升一级都会接到这些任务,等级越高获得的经验越多~

这个就不用多说了,那我们就从其实的开始说,进入游戏开始说起!

每天登陆游戏会自动弹出一个福利窗口:

 

 

首先把离线补偿领取了,右下角副本,帮会,历练,悬赏这4个是每日任务没有完成的还可以在这里领取补偿,不错吧?然后点开屏幕中间下方有一个【画】完成你画我猜任务,说不定还能遇上同城玩家噢,好啦进入主题~

《帮会任务》:每天可以接2轮(1轮/10次)这个获得经验为固定的分多个等级阶段,然后点开帮会功能领取福利,把试练任务接了,那么帮会任务就做完了。

 

 

《历练任务》:每日可接1轮(10次)跟着次数高经验就越高,人物等级提升获得经验也会随着提升的。

《悬赏任务》: 这个是品质任务,每天可以做20次,分为(白色,绿色,蓝色,紫色,橙色)等5个层次,橙色为最高品质获得经验最多。

《竞技PK场》: 每天20次,获得经验根据任务等级提升而提升,每天18:00还可以在竞技场领取一次奖励,名次越高获得经验越多。

《普通副本》:40级(灵隐湖,普通)完成一次通关可获得100000经验,(天之都,普通)可以接受2次任务完成通关可获得100000经验,(不死树,普通)可以接受2次任务完成通关可获得200000经验。

轮回塔副本》:分为1-12层每天可以进入3次除开打怪获得经验额外每通过一层会累计增加18000万左右经验待顺利通过12层后可获得230000左右经验,(有邮件提示)

《古天庭副本》:分为1-12层每天可进入2次和轮回副本一样每过一层增加经验,通关12层可获得400000左右经验。

《师徒任务》 每天可接一次试练获得丰富的经验和灵力,达到要求点开师徒系统向师傅提交等级还可以获得经验奖励。

这些任务都做了吗?没有经验可获得了?非也!往下看:

 

 

当你做完以上的任务日常积分也能领取经验和物品奖励,轻松领取140000经验。除此之外还可以使用经验丹分(低级5000经验,中级10000经验,高级50000经验)每个级别经验丹每天可以使用10次,好啦任务说完现在来说下在线活动。

《温泉仙境》:每天12:00-12:30和18:00-18:30可以在温泉仙子处进入温泉获得大量经验,这时别走开,12:05时智力答题活动开始了可获得丰富的经验和灵力。

《三倍运镖》:每天16:00-16:30期间在运镖NPC处接取任务并完成可获得3倍的奖励,相当不错但是华丽运送的玩家注意了小心被劫镖。嘿嘿!(劫镖玩家也可以获得经验)

《桃园守护》:每天17:00-17:30帮会成员可进入守护地图可获得经验,物品,贡献,灵力等奖励根据名次高低获得奖励。

《帮会篝火》:每天20:00-20:30可在帮会地图进行篝火,当家的别忘记开启1.5倍经验哦

现在做完了所有任务也别愁没经验,有VIP的玩家可以在头像上方点击VIP进入挂机地图每天可击杀1200只怪,每只400左右经验,这样算下来也可获得大量经验! 好啦祝大家拿到前三名的称号。嘿嘿!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