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羽超炫怒气技能 《倾世情缘》麒麟之怒

发布时间:2012-11-20 来源:52pk整理

来到1377《倾世情缘》,在新手村的大部分时间是在游山玩水看风景,自从在新手村与天神NPC邂逅,历尽千辛万苦干了一架后,学会了怒气技能,这华丽的大招便给了我深刻的印象:震撼,绝杀!

1377倾世情缘》里怒气技能之所以用怒气命名,是因为这个技能只能在战斗中以消耗怒气为代价进行施放,《倾世情缘》中怒气的增加只有一个途径,在遭遇伤害攻击后增加,对面反击和BUFF的持续扣血是不增加怒气的,可以说怒气是极其珍贵的。


1377《倾世情缘》五大职业之一的翎羽,他的职业的怒气技能是麒麟之怒,麒麟之怒的技能效果是可以连续输出两次攻击,(麒麟之怒的两次攻击不是必中的,敌人有几率闪避掉攻击)同时施放麒麟神兽BUFF,有几率增加一定暴击率。


《倾世情缘》里怒气技能是可以通过不断的培养升级来提升效果的:怒气技能激活只需要消耗灵力,当激活修炼完本阶所有技能球之后可以进行进阶,继而继续修炼,让怒气技能的效果进一步提升。在游戏中前期主线任务,以及参加温泉仙境、智力问答、挑战轮回塔等活动都可以获得海量的灵力。

《倾世情缘》超炫的怒气技能,Q版的游戏设计,你还在犹豫吗?一起来体验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