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战歌封测FAQ

发布时间:2013-10-21 来源:官方

FAQ内容会持续进行更新,建议玩家使用Ctrl+F快捷键,通过输入关键字的方式,查找自己的问题

一、封测说明。

Q:《骑士战歌》需要下载客户端吗?

A:《骑士战歌》是网页游戏,无须下载客户端,只要打开浏览器便可进行游戏体验。

Q:《骑士战歌》什么时候开始发激活码?

A:10月21日官网上线后即可通过各类活动领取激活码。

Q:《骑士战歌》首次封测的具体时间?

A:即将开启,敬请期待!

Q:怎么才能参加《骑士战歌》首次封测?

A:您只需注册9787平台游戏帐号,通过活动获取激活码即可直接参加首次封测。

Q:怎样才能拿到《骑士战歌》激活码?

A:目前可以通过参与多种精彩活动赢取激活码。

Q:本次封测是否删档?

A:此次《骑士战歌》封测为不删档测试。

Q:我是否可以和其他玩家交易商品? 

A:在目前的版本中,没有相关功能。 

Q:本次封测是否会开启充值功能? 

A:不开放。 

二、主角相关

职业:

Q:《骑士战歌》有哪些职业?

A:《骑士战歌》游戏中有四种职业,目前开放的职业分别为:骑士、魔法师、游侠、神咒师,每个玩家可通过职业类型的偏重,来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

Q:骑士这个职业有什么特点? 

A:男性角色,防高血厚,本身拥有回血技能,还有不俗的物攻伤害和减伤技能,至少配合一个输出型英雄能够发挥最大的威力。

Q:魔法师这个职业有什么特点? 

A:女性角色,群体伤害,多种华丽的魔法攻击技能,配合防高血厚的英雄能够发挥更大的威力。

Q:游侠这个职业有什么特点? 

A:男性角色,单体物理攻击,高额攻击和攻速,能够瞬间对敌人造成成吨的伤害,配合防高血厚的英雄能够发挥其更大的威力。

Q:神咒师这个职业有什么特点? 

A:女性角色,辅助攻击,提升速度、恢复生命、降低敌人属性,搭配防守型、输出型英雄各一个比较适合神咒师。

Q:游戏中可以进行组队战斗吗?

A:可以。在封测版本中,精英怪的玩法可以让玩家组队一起挑战,赢取最终奖励。

神兽: 

Q:如何才能获得神兽? 

A:第一个神兽将在剧情中加入您的队伍,之后随着剧情发展,您可以通过游历召唤玩法收集神兽残卷来召唤不同的神兽。

英雄:

Q:招募英雄对我来说有什么具体用途?

A:第一个英雄将在剧情中加入您的队伍,后续开放的“英雄招募”是您实力提升的重要途径之一。您可以通过英雄招募扩充自己的队伍,通过培养和备战布阵搭配来强化各个英雄的作用。

Q:英雄的品质是如何划分的,有什么具体作用? 

A:英雄的品质从低到高依次是 白色<绿色<紫色<橙色,品质越好的英雄,将拥有更好的成长性,橙色英雄必定拥有专属绝技,紫色英雄有一定几率拥有专属绝技。

Q:英雄类型有什么区别?

A:英雄分为:神位型、魔影型、术士型、龙战型。除了成长不同以外,能够学习的主动技能也不相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