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英灵沉睡之所《骑士战歌》英灵殿地图曝光

发布时间:2013-11-13 来源:官方

上古时代,无数英雄英勇抗击邪恶魔族!当邪恶远去,他们也沉睡在英灵殿中等待下一次复苏。而现在,沐恩大陆再受侵袭!各位骑士请勇闯英灵殿,通过上古英雄们的试练,以接受他们曾经使用过的神器、神装,去抵抗邪魔、守卫大陆安宁!

游族倾力打造、9787平台运营的西方魔幻史诗页游骑士战歌》最新玩法“英灵殿”即将上线,只要通过试练,就可以获取各类价值连城的宝物、神器!助你战力再上一层楼!

骑士战歌》官网:http://q.9787.com

英灵殿海量宝藏等你来取

随着原罪侵袭和魔王入侵,沐恩大陆再次被黑暗笼罩。大陆的秩序开始崩坏,沉睡的英灵感受到民众的绝望,从沉睡中醒来。现在,尘封已久的英灵殿重现人间,为拯救沐恩大陆贡献他们的力量。想要获得拯救世界的力量,就来英灵殿,接受上古英灵的试炼吧!只要通过试炼,你就能够拥有英灵们遗留下的力量和宝藏。

【英灵殿场景原画】

【英灵殿场景原画】

接受英灵试炼,过关斩将展现英勇

进入英灵殿副本的玩家将能看到一个传送门,进入传送门后会出现数个小关卡。玩家进入关卡就能开始进行挑战。每一个小关卡里会有五个实力和星级不同的英灵。玩家需要按照一定顺序挑战所有英灵,才能通过当前关卡并开启下一关。

此外,玩家需要注意的是,当进入一个关卡挑战时,你的战力以及阵型等各项战斗数据将被记录下来。若玩家中途离开副本提升实力,再回到关卡中时战力不会发生变化。所以玩家在进入关卡挑战时务必将自己的实力调整到最好再进入挑战哦!骑士们,来接受英灵们的试炼,展现骑士的英勇吧!

【英灵殿闯关场景】

【英灵殿闯关场景】

通过英灵殿,丰厚宝箱赠勇者

当然,通过了英灵殿的试炼将获得丰厚的道具奖励。首先,玩家进入关卡每击杀一个英灵就能获得相应的英灵星级奖励。玩家所击杀的英灵星级越高,所获得的星级奖励就越丰厚。其次,玩家通关一个关卡之后,将获得该关卡的总评星级。总评星级是将玩家在该关卡中击杀的所有英灵星级的平均数作为该关卡的总评星级计入总评星级栏。当玩家达到一定的总评星级将能获得想要的星级宝箱。

当然,在英灵殿中最让玩家心动的应该是宝石和主角技能书。在副本中,玩家将有机会获得其他渠道无法获得的众多属性宝石。此外,许多高级的主角技能书也将出现在玩家的面前!

沉睡的英灵即将觉醒,尘封多年的英灵殿即将重现人间!骑士们,上古英灵等待着英勇骑士的出现!他们将为通过英灵试炼的骑士们送上他们尘封的宝藏!欢迎各位玩家一起进入《骑士战歌》,接受英灵的试炼吧!

特色一:亲历熟悉的魔幻故事

特色二:构筑梦想的专属城堡

特色三:召唤传说的英雄神兽

特色四:捍卫骑士的永恒荣耀

《骑士战歌》官网:http://q.9787.com

《骑士战歌》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3824097713/

《骑士战歌》腾讯微博:http://t.qq.com/qishizhange/

《骑士战歌》官方QQ群:330627195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