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天大圣》新手攻略之经验闯关详解

发布时间:2016-12-12 来源:52PK整理

玩家需要有更多的经验值来提升人物等级,进而转生提高玩家的战斗力水平。今天的《齐天大圣》新手攻略,我们就来聚焦游戏中获取经验最快的途径之一——经验闯关!

《齐天大圣》新手攻略之经验闯关详解

《齐天大圣》新手攻略之经验闯关详解

玩家达到80级就可以获得进入经验闯关副本的机会,每通过一关玩家都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值奖励,如果你是首次通关还能额外获得强化石以及金砖的奖励。

随着关卡数的增加,BOSS的血量会逐渐增多,这就要求玩家要拥有更加强的战斗力在1分钟的时间内击杀BOSS,否则就算挑战失败了。

玩家每天都可以击杀一次BOSS来获得经验奖励,每日的副本刷新时间为0:00,也就是过了这个时间,就可以再杀一次副本怪啦。

当玩家闯关后,可以选择单倍领取经验或者使用少量元宝双倍领取,建议有条件的玩家多选择双倍领取,毕竟底数较大,双倍之后收益非常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