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武器侠客结缘怎么玩?

发布时间:2013-07-12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七武器成就系统抢先揭秘

七武器跑商系统怎么玩?

七武器府邸系统简介

七武器中的侠客是玩家作战必不可少的伙伴,所以,招募到好的侠客也是快速升级的重要保证。  

侠客按照武器类型分为,剑、棍、枪、暗、扇五种,并且分为白、绿、蓝、紫、橙五种品质。每个侠客都要自己独特的性格,面对不同战斗侠客们有各自必要的作用。  

招募到白色和绿色的侠客概率比较高,可以通过寻访、副本战斗等,更高品质的侠客更多是需要元宝来得到的。  

寻访结缘,点击侠客图标后,在页面右上方会出现寻访的图标。点击后,即会出现寻访系统。寻访系统分为侠客、武器、衣服、戒指、饰品、腰带六个类别。  

选择侠客一栏,有机会刷出高品质的侠客。  

出现侠客后,可以选择存放或者直接兑换,品质高的自然是要存放的,如果有重复的侠客或者品质不高也可以选择直接兑换阅历。  

ps:寻访是需要消耗阅历的。所以,在七武器中,阅历值是与钱币一样重要的,多多攒阅历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