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雄Q传》Q版趣味策略页游终极内测在即

发布时间:2013-04-12 来源:官方

  萌动趣味七雄,舍Q传其谁。腾讯首款以春秋战国为时代背景的大型Q版社交战争策略网页游戏《七雄Q传》终极内测即将拉开帷幕。超萌的玩家角色、诙谐的故事情节、酣畅淋漓的游戏过程、全新体验页游玩法让萌动与激情并举,从此掀起一场不一样的七雄热潮。

七雄Q传

七雄Q传

  优化更新 萌动趣味七雄

  《七雄Q传》自开测以来,深受广大玩家的喜爱和追捧。游戏延续了《七雄争霸》的经典体系,将“趣味”进行到底。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位运筹帷幄的城主,招兵买马,招揽名将,党同伐异,割地称雄,最后一统中原大地。游戏中玩家还以轻松诙谐的方式,带领麾下武将在冒险中见证并参与战国时代的各个重大事件,在了解历史的同时享受驰骋疆场的快感。在经历了多个版本的更新后,通过各种细节的优化,让《七雄Q传》萌动全游,趣味不间歇。腾讯首款Q版趣味策略页游终极内测在即,是在游戏中萌翻玩家,还是在战斗中享受趣味,《七雄Q传》期待玩家们的到来。

七雄Q传

七雄Q传

  特色玩法 互动畅游田园

  《七雄Q传》首次加入了建筑工的概念,采用灵活的建筑方式,加强了好友之间的互动玩法,让玩家可以雇佣好友充当建筑工,大大提高建筑速度,辉煌城池拔地而起。《七雄Q传》延续了《七雄争霸》农场的偷菜浇水玩法,还可通过访问好友的城池,在各种随机事件中获取不菲的奖励。真正做到了偷偷更快乐,偷菜偷粮偷元宝,让玩家轻松畅游春秋时的田园生活。

七雄Q传

七雄Q传

  多人剧情 新挑战新机遇

  对于习惯了单兵作战的游戏玩家来说,《七雄Q传》的多人剧情挑战玩法,无疑是一大亮点。与单人副本相比,多人模式场景更宏大,群殴战让玩家激情四射。精彩的战斗总是具有很高的观赏性,玩家在进行战斗以后,可以将战斗录像保存下来随时观看,还能分享给其他朋友,点击精彩,瞬间记录。多人剧情是战争的另一种演绎,倾力合作的战争模式和趣味化故事渲染,对玩家是一种新的挑战,同样也是一种新的机遇。

七雄Q传

七雄Q传

  富翁特色 再续Q传经典

  《七雄Q传》融合了经典游戏大富翁掷骰子的特色的玩法,将大富翁游戏融入战斗中,既妙趣横生,又紧张刺激。玩家动动脑筋、耍点手段便可以控制骰子点数达到自己目的,走走路、捡捡钱,仍骰子、抢老婆!还能绕过实力强悍的boss直接拿取宝藏。在《七雄Q传》中玩家还可以请神来帮忙,每个城池都设有三个神位,帮助玩家提升资源生产、建筑速度。大富翁玩法再续了Q传的又一大经典,智慧与机遇并举。

七雄Q传

七雄Q传

  《七雄Q传》终极内测在即,萌动趣味七雄,精彩不容错过。

  官方网站:http://7q.qq.co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