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战国!《七雄Q传》第二次内测火爆开启

发布时间:2013-02-20 来源:官方

  腾讯游戏新一代以春秋战国为时代背景的大型Q版社交SLG游戏,《七雄Q传》第二次内测火爆开启。

  此次《七雄Q传》全新版本内容的推出,将集合全新游戏玩法和故事情节,以及令人耳目一新的优化界面,带给玩家更具人文关怀的游戏体验!摇摇骰子横扫千军,骑马闯关打遍天下的“大富翁玩法”,萌到你内心深处的“历史人物”以及意想不到的诙谐游戏故事情节必将为玩家开启不一样的七雄角逐征战新体验。《七雄Q传》第二次内测火爆开启,与你相约不一样的七雄世界。

扔骰子玩法

扔骰子玩法

  二测火爆开启 特色系统伴君畅游征战

  《七雄Q传》是北京游戏谷开发的一款以春秋战国为时代背景的大型Q版社交SLG游戏,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位运筹帷幄的城主,招兵买马,指挥枭雄,党同伐异,征战南北,最后为了终极目标一统中原。游戏独有六大特色系统将游戏的可玩性展现的淋漓尽致,大富翁经典再现、扔骰子、抢老婆,让你与强悍BOSS一骰子定胜负;独有名将系统,史实名将,尽在你手,始皇帝又如何,照样得听您指挥;战场点兵,智慧与实力的强强对话,谁能傲视群尽在此战;雇好友,盖房子,辉煌城池拔地而起;请神送神,急急如律令,神仙下凡来帮忙;偷菜偷元宝,轻松互动,友情基情更稳固。诸多新鲜玩法尽在《七雄Q传》,这个寒假您不可错过的品质页游!

名将系统

名将系统

  大富翁玩法再现 请神送神开启全新体验

  《七雄Q传》将经典游戏大富翁扔骰子玩法与游戏完美结合,为玩家呈现出妙趣横生、紧张刺激的全新游戏体验。玩家动动脑筋可控制骰子数来到达目的地,走走路、捡捡钱、还可能绕过实力强悍的BOSS直接拿宝藏,在这里,机智比武力更重要。请神送神玩法,各路神仙惊现城池助您一臂之力,为你解决建房慢、资源生产难、报复仇人实力不够等诸多困难,只要你呼喊,各路神仙随时候命听你差使。此外,游戏为了加大玩家与战友之间的友情,不但延续了农场的偷菜浇水玩法,还能通过拜访好友,在随机事件中获取价值不菲的奖励。

游戏征战

游戏征战

  辉煌城池好友建 一统百万雄兵战出激情

  雄兵百万一将难求,将帅何在?《七雄Q传》中,玩家通过将星谱完成各路名将的解锁招募,每位名将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技能,灵活搭配打造属于自己的无敌战队。克敌制胜创军团,战场点兵怒擒王,玩家在游戏中不仅可体验丰富多彩的剧情故事,还可参与改写历史。名将在战斗中涅槃,军团在血火中成长,玩家在春秋战国一战成名、值得一提的是,游戏首次加入了建筑工的概念,人多力量大,玩家可雇好友来盖房子,辉煌城池拔地起。

建筑工

建筑工

  《七雄Q传》第二次内测火爆开启,一起来游戏中体验最新的玩法,享受pk与休闲的双重乐趣!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