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侠演义快捷操作攻略

发布时间:2014-01-21 来源:官方

相信各位大侠都见过钢琴家灵活迅捷的手艺,拥有一双亮瞎观众的钢琴手应该是不少有浪漫幻想情结的人所向往的。而如今,在《群侠演义》的江湖里,你就可以锻炼一双惊天地泣鬼神堪比上帝之手的钢琴之手!请看大屏幕……里的小截图~

群侠演义快捷操作攻略

一般人都不会发现隐藏在角落里的小箭头,如果谁能够发现,那就证明他具备了练习钢琴手的先天条件——慧眼如炬!没发现的大侠不用伤心,正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只要有一颗坚持不懈的心,成功的希望就无限大,加油。

群侠演义快捷操作攻略

轻点那隐秘的小箭头,“唰啦”的一声,竟然冒出一排隐藏又隐藏的快捷栏!难道这就是隐藏的“上帝琴键”?对,没错,这就是练就钢琴之手所必须的上帝琴键!只要往里面拖拉喜欢的技能或药品图标,它就会被激活,钢琴之旅便由此展开。

群侠演义快捷操作攻略

想必各位大侠都是心灵手巧之人,无论是下排的平民琴键12345678还是上帝琴键qwerty,都塞得满满的吧,大大的满足~好了,就让我们弹一曲《菊花台》,一起修炼无上神功《钢琴手》吧。菊花残满地伤……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