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侠演义野外BOSS攻略

发布时间:2014-01-21 来源:官方

江湖险恶皆在于恶人从中作梗,而这些恶人皆身负重宝,为何?偷蒙拐骗抢回来的呀。告诉大家,恶有恶报,为非作歹是要遭雷劈的,作为新时代的良民,我们要勇于担当,敢于做那一道警恶惩奸的那道雷,做一个劫富济贫的好人!

群侠演义野外BOSS攻略

点开“野外BOSS”的图标,这些江湖恶人的位置和实力就一目了然了。

群侠演义野外BOSS攻略

正所谓凡事需量力而为,明知不可为而为之,是为铁血真汉子!随便选了个头上顶着一朵花的“俏药叉”,哎,看你长得像一朵娇花似的,为啥就如此不爱惜自己做恶人去了呢,好,就让老衲来点化点化你!

群侠演义野外BOSS攻略

来到衡山东找找,西觅觅,花了3.1415926秒的功夫,终于碰到目标。哎哟,你以为染成黄毛低着头就能逃过老衲的射轮眼?你头上顶着你的名号呢!泼妇!哪里跑!吃老衲一棒!

群侠演义野外BOSS攻略

激战了三百回合,这黄毛泼妇终于倒地不支,散了一地的宝物。想起了一句忧伤的歌词:你的泪滴像倾盘大雨,碎了满地,在心里清晰~别了,黄毛泼妇,我会好好珍藏你的宝物的,强化石宝石精华什么的,统统到老衲的碗里来~

野外BOSS每两小时刷新一次哦,实力足够的时候最适合偷偷地去警恶惩奸独占宝物了,否则就拉帮结派组个队浩浩荡荡地去围歼他们呗。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