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一人 《群侠演义》战神殿震撼亮相

发布时间:2014-05-19 来源:未知

  侠之大者,为国为民。江湖当中并非只有侠骨柔肠的侠士和快意恩仇的厮杀,还有一种包含民族大义的战斗,那就是抵御外辱的战争。这种侠义,有郭靖夫妇发布英雄令,与天下群雄死守襄阳的气魄,有萧峰为阻止生灵涂炭不惜身死的忠义。在《群侠演义》的世界,波斯大军在拜火教的带领下一度入侵到王都洛阳城中,覆巢之下无完卵,为了抵御波斯的入侵中原各大门派联合起来与波斯展开生死一战!

群侠演义

群侠演义

  在《群侠演义》的世界,中原武林和波斯之间的战火愈演愈烈,战局每一刻都在发生变化,在中原武林万众一心的抗击下波斯人的进攻被一次次打退。然而中原武林势力纵横交错,纷争私斗难免会发生,为了能团结一切力量抵止外辱各大门派重新开启了古老的战神殿,其中将选拔出中原武林最优秀的人才作为领导侠客们对抗波斯人的统帅。

群侠演义

群侠演义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