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侠传》游戏前期升级攻略

发布时间:2013-04-23 来源:52pk整理

进入游戏我们要做的就是尽快升级,在升级的过程中别忘了开新手升级礼包和到官网领新手卡。升级过程中会出现强化装备的字样,只对武器进行跟着等级强化,其他暂且不管,一路过副本就好了,当你10级左右会出现培养,ok,这就是重点,先交完刚刚做的任务,记住,不要点太快,交完不要领新的任务,这时候你可以点开人物培养,这时候就好办了,你只要点主将培养,当你要培养的那一个属性(一般选择外功,具体看个人习惯了)是+时果断保存,不到20左右就不好再加了,不要浪费钱了,给小师妹的属性也培养到10以上。

培养完之后我们要开始做任务了,打开升级礼包,打开之后全部装备到主角身上吧,装备完之后同样的我们只管做任务打副本,运气好的话还能打到几件装备。这时候你有三个人且武器装备齐全。现在只需把刚刚获得的招财符点开,这时候你会发现你又多了一笔巨款达6W之多,同样的点开人物培养,把主角刚刚培养未培养完的属性培养至满.

15级开多人副本,如果区服普遍战力都不高,暂时先不用管,如果有人带当然另当别论。20级左右,战力达到4000-5000+可以组队去打多人副本,达到26级左右,剩下的体力给主将制作丹药,升级装备。升级的衣服个给鲁有脚穿上,阵型将鲁有脚放在中间,小师妹在侧。这时候就要学习、升级心法。如果运气没那么差的话,一两个紫色心法还是会有的,攻击给主将,如果主将不是剑宗,闪避命中之类给小师妹就行了。当然要留品质好的心法,按职业分配,剩下的喂给带上的心法就好。

每天可以购买一次体力,购买的体力和打坐来的将任务过到29左右,就开始好好的做装备和丹药吧,因为30级是一个难关哦,加油!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