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侠传》重金招募新手指导员

发布时间:2013-04-23 来源:52pk整理

为了让7k7k《群侠传》的新手玩家们更好地熟悉和了解游戏,也为了让广大玩家更及时地知道官方的动态以及最新活动,7k7k《群侠传》特为新区招募新手指导员。对于每一个被我们选上的指导员我们都为他(她)们准备着丰厚的回报,相信只要你付出就会得到相应的回报!

一. 什么是7k7k《群侠传》指导员?

7k7k《群侠传》指导员就是我们为了更好地帮助新玩家熟悉游戏而建立的一个角色,其主要工作为:

1. 在游戏里热情、正确的为玩家解决问题,包括但不限于世界频道、区域频道、私聊、好友等聊天方式解决玩家问题。

2. 正确指导新手玩家快速掌握游戏要领。

3. 告知玩家官网活动、公告。

4. 对游戏内的骗人行为要及时举报,要保持区域频道和世界频道的活跃。

5. 积极配合官方工作,对游戏中出现的问题、游戏内的玩家动态和游戏意见/建议进行及时的反馈。

二、工作时间:3天,具体工作时间以官方通知为准!

三、岗位要求:

1、主动活跃游戏内气氛,乐于帮助其他玩家更好地进行游戏。且第一天开服可以上线的玩家。

2、必须保证每天至少5个小时在线(不分昼夜)。

3、对游戏各系统、玩法精通。在游戏内解答新手玩家问题。

4、对游戏出现异常时积极向工作人员反馈,完成官方安排的工作。

5、如有不称职行为或长时间无视新手玩家提问,以及辱骂玩家行为,欺骗新手玩家行为,讨论发起不良信息的,将撤消指导员资格,不予发放奖励。

四、薪酬待遇:

1. 新服工作满3天并考核合格后发放薪资:600元宝(一个新服只发一次)

2. 此外工作积极的指导员可被评为“优秀指导员”,可额外奖励300元宝。

五、指导员注意事项:

对于指导员发生以下情况的,我们有权进行包括但不限于酌情扣除部分的非绑定元宝奖励等相关处理:

1.连续48小时无特殊情况而不上线的指导员。

2.被在线GM查岗发现不尽职的指导员。

3.玩家举报没进行新手指导或者不尽职的。

4.被玩家在论坛发帖举报严重不尽职,并留有图片等证据等(尤为严重)。

5.严禁指导员工作期间与他人共享帐号,线下交易,让他人以指导员身份在游戏里乱发信息,一经发现,严肃处理,包括但不限于取消指导员称号及相关奖励。

6.没有配合官方工作,发游戏或论坛发表消极言论的,官方有权进行相关处理,包括但不限于取消指导员称号及相关奖励。

7.官方会不定期对指导员工作进行查岗检查,这个在合格指导员,优秀指导员奖励中所占比例很重,请认真做好游戏内的指导工作。

七、报名规则:(在规定招募贴内回复有效!)

各位玩家请按以下格式回帖:

申请格式:我要申请7k7k《群侠传》指导员

加入7k7k《群侠传》时间:

每天在线时间:XX小时

7k7k《群侠传》游戏经历(或平台其他游戏经历):

申请理由:

游戏名称:

联系QQ:

是否曾担任新手指导员(游戏、服务器、角色名):

备注:对于申请通过的7k7k《群侠传》指导员我们会回帖说明并取得联系。申请指导员的玩家工作时间内请保持QQ在线,对于我们不能第一时间联系上的玩家可能会当自动放弃!

注:指导员招募过程中,客服人员不会以任何理由向玩家索取账号密码,请千万注意防骗。

八、温馨提示:

1、按照报名格式进行回复,不能保证3天不辞职的请勿申请

2、若有指导员利用指导员身份为自己谋取不恰当利益,一经举报,核实后取消指导员资格

3、指导员是我们的热心玩家,不代表官方,请不要轻易向指导员透露账号和密码

4、玩家成为新手指导员后,我们会有工作人员安排玩家进哪个新区的

5、请认准官方指导员招募QQ:461314560加QQ时请备注:申请群侠传新手指导员。(PS:新手指导员招募指定QQ,非此QQ的皆为骗子)

6、最终解释权归7k7k《群侠传》运营团队所有。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