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侠传》非R体验

发布时间:2013-04-23 来源:52pk整理

游戏中最重要的资源有元宝、铜钱和体力。体力值其实是对玩家的每日上线时间进行限制,避免有玩家长时间沉迷在游戏中。玩家每半小时恢复5点体力,体力上限是200点,每次进副本打怪过关都需要消耗体力值。也就是说,就体力而言,玩家应该至少每20小时上线一次,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合理选择副本分配体力消耗。游戏中的任务,无论是主线的还是支线的,当然都应该要全部完成,而余下的体力,就要小心选择了。是根据副本掉落的宝物和材料不同来选择,还是直接攻略最高难度的副本来加速提升等级,这些都需要玩家根据实际情况来进行灵活把握。

铜钱来源于日常任务、排名奖励、副本掉落、宝物和材料出售以及其它各种游戏奖励。铜钱可以用来提升玩家的装备和能力,主要的方式有培养、丹药、强化装备和猎命。培养选项,玩家级别越高,培养所需的铜钱越多,所以要尽可能先进行培养;丹药需要副本掉落的材料,而材料的存放需要占用背包和仓库,所以有材料足够时要尽可能制作和服用丹药,平时也要尽可能注意材料的积累。强化装备在装备的升级过程中有一定的损失,所以应该尽量只在需要时进行强化,没有必要时不用急于强化装备。心法的价格昂贵,而且强大的心法都要后期才会出现,所以一开始不建议大量学习心法。由于每天有一次学习的机会,所以手头铜钱超过100万之后,可以考虑每天学习直至出现达摩,可以免费达摩一次猎命,省下6万铜钱。

元宝是人民币玩家和非人民币玩家的主要区别,人民币玩家可以付费购买元宝,但出于平衡考虑,也通过新手卡、礼包和副本随机掉落方式向所有玩家发送免费元宝。只要运用得当,免费元宝也可以做很多事情。比如,每天的摇钱树得更多的铜钱,每天花费20元宝购买一次体力,也是非常值得的投资,也是很不错的。作为非人民币玩家,其他的元宝消费,就要注意节约了,尽可能省下更多的元宝,用来逐渐扩大背包和仓库,会是比较合理的投资。

把握好元宝、铜钱和体力的运用,并注意一些游戏中的关键时间间点,非人民币玩家,一样可以玩得很精彩。而要在游戏中名列前茅,还有一点很重要,就是尽量赶在游戏开服当天进入游戏。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