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雄争霸》 2骑2弓1器新手攻略发布

发布时间:2013-03-12 来源:52PK整理

七雄争霸2骑2弓1器攻略发布  

关于弓:斑斑对弓的理解就是机动,可闪避、可暴击、有基础伤害值,而且作为输出的武将,直接舍弃防御,所以精研就设定为了30103030  

性格为冷静,技能为火林,林系的是强身,闯楼因为有武将等阶压制、等级压制,暴击、闪避、技能触发几率等等的情况已经被压制的很低,但也不排除会出现的可能所以保证基础伤害是一项很重要的东西,所以体为30.  

关于骑:骑的争议很大,但是作为防御却是一致认同的,作为输出那是找死的存在,而在云90之后,随着弓、步的大量出现,基本每层都有,所以斑斑选择的高敏、林系用闪避,追求人品,毕竟骑哪怕是学刚身,那可怜兮兮的一千多防御实在无法挡住弓的伤害,还不如用林燕决增加闪避几率,更重要的是,敏捷高有暴击,暴击高可附带吸血,同理,技能学火系,淬灵点锁喉也是同样的道理,增加伤害,提升吸血数量。  

精研为1513,性格谨慎,提升林系闪避以及火系的伤害,技能为风火山林。  

关于器:器的认知就很少了,之前斑斑在其他的帖子说过体器的效果比较大,但那是针对车阵的,因为车有降敏,体器不需要考虑太高的敏捷,体力高保证基础伤害的稳定是可行的,但是骑阵就不同,所以只能追求高敏。  

精研为5113,性格冷静或者谨慎,技能火林,林系的强身。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