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游记副本系统介绍

发布时间:2013-11-20 来源:官方

(1)、闯关(单人副本)

【单人副本简介】

在接取主线任务之后即可参与。每天有30次的机会进行闯关,每次参与需要消耗10点体力,体力可以通过修行和花费点卷进行购买。在闯关中可以获得装备升级需要的图纸和材料。在闯关的星星数量达到3星的时候即可点击扫荡。星星数按照闯关中所花费的时间和死亡的次数来评价。星星达到一定数量可获取相对应的礼包。

【副本参与方式】

在页面右上方点击闯关,打开闯关面板,点击挑战即可。

Q游记副本系统介绍

 

【扫荡简介】

扫荡是在玩家闯关的星星达到3星的时候进行的,扫荡有区域地图和单人副本选择面板两个入口,使用点卷可立即完成扫荡,战利品的优劣受副本通过评级的影响,离线后扫荡依然进行且获得战利品,扫荡也可以完成相关任务或获得相关任务物品及经验。

Q游记副本系统介绍

 (2)、多人副本

【英雄副本简介】

等级达到20级的时候开启副本,云集精英怪的组队副本,有一定难度,在5人组队的情况下可参加,如果组队没有达到5个人可以点击加入副本自动匹配玩家,只可加入同等级段的副本。在副本中可获得装备升级需要的材料。VIP玩家每天有5次进入副本的机会,非VIP玩家只有3次进入机会。

【英雄副本参与方式】

在游戏页面右上方点击副本,打开面板,点击加入副本即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