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游记世界狩猎介绍

发布时间:2013-11-20 来源:官方

【狩猎简介】

等级达到25级的时候开启,每晚20:00开启活动,每位玩家都可参与剿灭深渊魔龙。每位参与者都可获得贡献奖,伤害排名前十者额外获得实力奖;对Boss最后一击者再获得幸运奖。

【世界狩猎参与方式】

打开必做面板,每晚的20:00前10分钟会有系统提示,例如:狩猎副本10分钟后正式开始,所有25级以上玩家可通过【狩猎】按钮提前进入。也可以在必做面板上使用一颗替身石勾选自动参加(取消勾选可返还,狩猎开始后不可勾选)。

Q游记世界狩猎介绍

进入世界狩猎的场景之后可以先跑到场景最上方等待活动的开始,开始之后在页面的右方玩家可以看到所有玩家对BOSS造成的伤害点数,每位参与者都可获得贡献奖,伤害排名前十者额外获得实力奖;对Boss最后一击者再获得幸运奖。

Q游记世界狩猎介绍

Q游记世界狩猎介绍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