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游记邮件系统介绍

发布时间:2013-11-20 来源:官方

通过邮件系统,你可以方便的给其他玩家发送信息。从邮件附件中可以提取寄送的相关物品,包括金钱、道具等。点击右上角的邮箱按钮,打开邮件面板。

Q游记邮件系统介绍

【发送邮件】

在邮件查看面板中,点击写新邮件,就可以打开邮件撰写页面。填写收件人角色名、邮件标题和邮件内容后,点击发送按钮,就可以寄送邮件了。

Q游记邮件系统介绍

【接收邮件】

点选收件箱中的未读邮件标题,就可阅读接收到的邮件。如果邮件附件中带有道具物品,可以鼠标左键单击提取。

【特别提醒】

邮件正文不得超过300个字符。第301个字符开始将无法输入。

请不要在邮件中向他人泄漏与帐号、密码等相关的敏感信息。(3)背包系统

①鼠标左键点击游戏主界面右下区域的背包图标,或者按键盘“B”键,打开角色背包。

②查看可使用的道具物品。点选消耗、材料、装备、任务等页签,查看相应类别的道具物品。

③点击整理,可以自动帮玩家整理背包。

④玩家进入游戏后每个页签有24个格子,开启更多的背包格需要使用点卷。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