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青云霸主 《青云志》战场解读

发布时间:2016-08-17 来源:52PK整理

今夏电视剧《青云志》可谓收视口碑大丰收,YY《青云志》也不落于后,战场争霸一炮打响,更多激情等你体验!

在宏大的世界背景之下,YY《青云志》为我们展现了一个刀光剑影,正邪争霸的故事,究竟何为正?究竟何为邪?历史总是由成功的人谱写。而在YY《青云志》中,您就可以亲自体验这一段传奇,创造属于自己的传说!

【青云之战谁为至尊】

霸主之争由来已久,人们总要寻求一个英雄来带领所有人走向光明。但英雄的出现永远伴随着杀戮与热血,所谓乱世出英豪正是如此。青云霸主之争不断,通向成功的路就不断。谁也不能保证自己就一定能够笑到最后,但最后的传奇一定会留在所有人心中!

成就青云霸主 《青云志》战场解读

成就青云霸主 《青云志》战场解读

【巅峰竞技燃我战意】

人生总是在不断拼搏,成就更好的自我。YY《青云志》巅峰竞技,每一天都能成为一个全新的更为优秀的自己!也许你就是下一个江湖中的神话!是青铜白银,还是钻石至尊?我们期待英雄的崛起,也邀您共同创造传奇!

成就青云霸主 《青云志》战场解读

成就青云霸主 《青云志》战场解读

【关于YY《青云志》】

《青云志》页游是由欢瑞世纪2016最受期待的电视连续剧《青云志》唯一正版授权,YY游戏独家代理的大型2.5D玄幻修真题材的网页游戏。游戏以史诗的剧情、架空的舞台勾勒出一个浩瀚的玄幻世界,更有丰富的多元的游戏玩法和独有的革新体验,力求在今夏为您打造独一无二的仙侠之旅!

这个夏天,YY《青云志》让您看见我们的诚意!

《青云志》官网地址:http://q.4366.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