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斩传说》四大主线玩法

发布时间:2014-03-13 来源:官方

1、故事模式: 故事模式中可以挑战各种BOSS,战胜故事模式中的各种关卡后可开启宝箱,宝箱中奖励丰富,还有可以通过特定要求后获得MVP奖励,MVP奖励可100%获得技能书。

《千斩传说》四大主线玩法

2、副本修炼: 副本是一个游戏的经典之处,《千斩传说》采用独特的副本模式与场景,让玩家身临其境体验不一样的3D副本!通过挑战副本战胜副本BOSS后可获得转盘奖励,转盘奖励中包含丰富奖品,强力的装备,强化材料,金钱

《千斩传说》四大主线玩法

3、天下第一武道会: 天下第一武道会是一个给玩家竞技PK展现操作展现实力的地方,在正式比赛模式中将会获得积分,积分将决定排名,通过排名可以更客观的了解自己的实力。当中也将会有宝箱奖励,宝箱需要使用练习宝箱钥匙或者正式宝箱钥匙进行开启,宝箱中可以获得强化材料。钥匙可以在副本或者剧情任务中获得。

《千斩传说》四大主线玩法

4、世界十大高手: 世界十大高手是一个挑战类型的玩法,在里面可以选择自己想挑战的对象进行挑战,挑战胜利后会有丰厚奖励以及荣誉值奖励,在该场景中也可以进行摆摊功能以及打坐功能。十大高手玩法中获得排名前十的玩家可以在场景中树立自己的雕像!

《千斩传说》四大主线玩法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