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龙》变身卡也能副本战斗

发布时间:2012-11-09 来源:未知

  《忍龙》变身卡也能副本战斗

  大部分网游中,变身卡的用途主要还是体现的人物外观上的改变。在《忍龙》游戏中,除了能享受一把变身后带来的外观炫彩,还能充当代表怪兽消灭怪兽的神圣角色,体验一回带着面具打怪兽的快感。

  使用变身卡变身后,人物的技能也会根据变身后的角色有所改变。重点来了,在《忍龙》游戏中,你还可以以变身后的身份进入副本,完成你的副本任务。不过,能够代表怪兽虐怪兽,太解恨了,哈哈。

  你可以先变身后再进入副本,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每个变身卡都有时间限制的,有15分钟,也有30分钟,所以,大家最好能在限制时间内完成副本内容,不然要不就是选择以原形象战斗,要不就是再花张变身卡。不过,一般来说30分钟的变身时间应该是够过个副本的。

  在《忍龙》中,挑个可爱萌动,但技能不差的角色变身,战斗起来别有趣味。

  那变装妖狸头领肿么样?

  真当对得起“妖狸”的称号,熊猫的脸蛋,狸猫的尾巴,看看起来不好惹。它有三个技能:

  1、扫尾

  2、催眠

  3、治愈舞蹈

  如功夫熊猫一样的灵活动作,物理攻击力有140%。

  一双熊猫眼移来移去,以催眠的技能无声无息地将敌人放倒。

  《忍龙》官方网站:http://rl.kedou.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