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家的怪癖 《忍龙》稀有物品大解析

发布时间:2013-05-29 来源:官方

  当你摩拳擦掌,奋勇杀敌,打完一次副本的时候,BOSS身上一定会掉落很多好东西吧!优质装备、强化金属、属性加成药剂、结晶碎片等等,都有可能出现哦!在这些好东西当中,你是否有个难以理解的东西呢?虽然是绿色品质,但是个杂物,你不会觉得它一无是处就随手卖了吧!那简直是人间惨剧啊!

【图1萌猫怪癖好】

【图1萌猫怪癖好】

  图中的可爱萌物小棕猫——普朗克,可最喜欢收集这些“杂物”了哦!与其如此贱卖掉,不如留着卖给小普哦!虽然小普每次要的东西不多,但是你可以为他屯着货哦,毕竟这种稀有物品可不是总能掉的啊!

  小普可不是你给什么他要什么的哦,他怎么可能是这么没有节操的猫呀!只要满足他的需求,他将会给你比随便卖掉高十几倍的财物,还有经验相赠,这种好事,怎能错过呢!

【图2任务奖励多】

【图2任务奖励多】

  【虐完小怪虐boss 顺手牵走稀有物】

  想要完成小普的委托,那必须要勇闯副本了。如果你正好有此副本的任务,那不得不说你赚大发了,一石好几鸟啊!毕竟只有这么一个看rp的任务,会让人干劲不足啊。不管怎么说,既然答应了小普,我们就赶紧找东西去吧!

【图3挡路小怪西奈】

【图3挡路小怪西奈】

  一心见到最终BOSS的你,是不是觉得路边的小怪特别麻烦呢?赶紧用你炫酷威武的技能打飞他们吧,挡路什么的最讨厌了呢!当然,向来淡定的你,也可以一边享受格斗的快感,练习你的连击水平,打的怪物满地找牙!

【图4咦 我的牙呢】

【图4咦 我的牙呢】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