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忍术乱入流全新玩法 《忍龙》新版强势来袭

发布时间:2013-12-05 来源:官方

全球首款魔幻冒险类横版格斗游戏《忍龙》,12月5日将全新亮相,爽快高速的战斗操作、介于真实和卡通绘画之间的“动漫游戏画面感”,都是《忍龙》一直以来的吸引玩家的特色。如今,更绚烂的技能特效、更丰富的故事情节等等强势来袭,12月5日,我们不见不散!

【新版来袭】

【新版来袭】

【时代变迁 龙族天下?】

在经历过数千年演变之后,人类的文化与科技得到飞速发展,整个大陆在表面上趋于平稳,此时的大陆上有三个国家,分别是领土最广、历史最悠久的大地之国夏哈尔;位于东南端紧邻并拥有多个重要海运口岸的海之国兰斯亚姆;以及位于大陆中心部分紧邻天之壁的中立贸易国家黄金国度卡尔亚尔。在外表的平和之下,神秘的不明势力却在暗流涌动,在各个国家之间游荡,而玩家即将在这片大陆上展开精彩刺激的冒险,探寻并揭示更多被隐藏的真相。龙族与魔族对抗更是如火如荼,游戏还特意为玩家提供了选择的权利,是为国而战、或者成为自由的佣兵、甚至成为富甲天下的商人,全由玩家一手掌握。

【邪神化身】

【邪神化身】

【四大职业全新改版 精修忍术十余载】

玩家们所熟悉的四大角色也根据剧情,进行了全面改版,身为龙族后裔的你,将会更加拉风,炫酷不可挡!

猎杀者,舍弃自身生存特化攻击的刺客,相比其他职业有明显的速度优势。快速接近目标、不给对方喘息机会将其击毙、在其他敌人反应过来之前撤离战场,猎杀者的袭击永远这样突然而致命。与龙骑士同为近战职业的猎杀者拥有最高的物理攻击能力,高移动速度,高敏捷的特点,但防御力和体力较低。

龙骑士,无论攻防都有一定水准的重甲战士,擅长站在最前线与敌人正面冲突。高物理攻击、高防御、高体力,集攻防于一体的龙骑士是单兵作战能力最强的近战职业,同样也是团队的支柱。在重骑士的基础上强化了直线冲锋和以自身为中心的范围攻击能力,是唯一会主动冲进敌群的职业——简单概括,就是“碾进人堆把他们全抡碎”。

枪手,灵巧的远程攻击职业,可使用不同种类的枪械对敌人进行打击,也可以使用近身格斗技对敌人进行牵制。神枪手页游戏体质略微单薄,但极端的攻击距离,强大的伤害使他们成为了当之无愧的最强远程杀手。

元素使,强大的施法者,可使用各种法术在不同条件下进行攻击。虽然防御力和体力较差。但元素使可使用各种元素法术对敌人进行不同形式的打击,攻击范围之大和伤害力之高绝对不容小觑。单体作战能力强,同时是团队中主要输出的角色。

【龙骑士】

【龙骑士】

【炫酷技能再掀高潮 忍术乱入吊炸天】

全新改版的不仅有世界观、职业,技能特效也变得更加华丽了哦!每种技能都加入了全新动画,光球、雷鸣、厮杀都更精彩,格斗的快感扑面而来!

【雷鸣】

【雷鸣】

忍龙》的世界里,爽爆的格斗快感、精致大气的场景刻画、绚烂至极的技能特效无处不在,让你的心随着《忍龙》跌宕起伏,演绎独一无二的英雄传说!如此激爽的格斗、如此美腻的妹纸、如此绚烂的技能,尽在专为玩家打造的魔幻冒险类横版格斗游戏《忍龙》中!心动不如行动,12月5日相约《忍龙》,妹纸等着你哦!

【红莲】

【红莲】

寒冷的冬日,正需要一把烈火,横版格斗游戏中不能享受酣畅淋漓的热血格斗岂不正好?这个冬天,有《忍龙》不怕冷!最酣畅、最高速、最激爽的格斗体验,尽在全新版本、全新玩法的《忍龙》!

【相约冬季】

【相约冬季】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