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前传职业介绍

发布时间:2013-06-09 来源:52PK整理

剑士  

极强有力的攻击力在游戏初期城村附近可以说是毫无对手!但是由于剑士大多数使用中重量级的武器跟遁甲,以至于敏捷度较低,在刚刚进入游戏后,这个职业可以轻松升级,后期面对强劲时还是需要其他人支持的哦!  

法师  

施展强大法术攻击又可以施展不同的魔法技能当然就是最神奇的职业-法师!魔法师拥有各种不同的魔法技能对付一切,虽然初期等级相当难练,而且体力及防御力都会比其它职业低,但是到后期强力的魔法会成为队伍中的主力攻击,世界是需要魔法的!  

服事  

服事拥有各种不同的祈祷技能具有治疗的能力,可以治疗别人,对不死系怪物杀伤力强大!回复魔法为服事专用,在组队时是很重要的人物。辅助魔法也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尤其是过任务打王时的时候,若有辅助魔法的帮助,将会轻松不少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