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不删档测试 《RO前传》钱都要溢出来啦

发布时间:2013-09-03 来源:官方

  由韩国Gravity与骏梦游戏联合开发的《仙境传说》系列最新作品——《RO前传》不删档测试火爆进行中!随着测试不断深入,最新大版本与终极不删档测试也将开启!新版本除了更炫更酷的场景和玩法之外,值得玩家关注的两大新要素分别是装备兑换系统和无比爽快的赚钱任务(悬赏任务)!

《RO前传》雄伟主城普隆德拉

RO前传》雄伟主城普隆德拉

  【悬赏任务,让小钱钱翻倍再翻倍!】

 

  《RO前传》悬赏任务将至,高额报酬和超高的掉落率想必会吸引无数玩家为之奔波卖命。屌丝冒险者即将迎来逆袭!如果还在为日常任务无法赚钱而烦恼的话,悬赏任务将大大提高玩家的赚钱效率,增加游戏的挑战性。

《RO前传》悬赏任务!狂赚赏金,小钱钱甜又甜

《RO前传》悬赏任务!狂赚赏金,小钱钱甜又甜

  想要让自己的钱袋子撑破当然没这么简单。想要开启悬赏任务需要满足相应的条件,即通过某些关卡,只有通过考验的冒险者才有资格领取《RO前传》悬赏任务!

《RO前传》神秘仙境等你来探索

《RO前传》神秘仙境等你来探索

  【砸锅卖铁换装备,满街众人找碎片】

 

  《RO前传》全新大版本增添装备兑换功能!只要冒险者持有一定数量的装备碎片或是兑换券,前往专门的兑换商人那里,就可以换取一件随机属性的装备。冒险者可以通过单人PVE的翻牌等途径获取兑换券,或分解得到碎片前往兑换商人处兑换。

《RO前传》带您进入梦幻般的仙境王国

《RO前传》带您进入梦幻般的仙境王国

  《RO前传》新版本过后有望增添游戏小助手功能,不仅能够优化玩家的任务体验,还能帮助玩家轻松有效的过任务、玩游戏。已知小助手的功能有自动寻找道具、素材,自动寻找NPC和挂机次数记录等功能,十分令人期待。

《RO前传》出发!世界素材之旅

《RO前传》出发!世界素材之旅

  传承经典,重温感动!《RO前传》推陈出新不断增添新要素和玩法,在回味曾经快乐和感动的同时,新版本和新玩法将给玩家带来更多的游戏乐趣和感触。加入《RO前传》和大家一起展开冒险之旅吧!

《RO前传》想找谁就找谁方便快捷

《RO前传》想找谁就找谁方便快捷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