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电竞战队倾情加盟《热血电竞》今日封测

发布时间:2014-09-25 来源:52PK整理

  全球首款电竞明星卡牌网页游热血电竞》今日封测开启。在《热血电竞》里,你做不了职业选手就做职业经理,做不了电竞大神就做造神者,进不了电竞豪门就创造属于自己的豪门!《热血电竞》带你体验最全面、最纯粹的电竞豪门历程!

八大电竞战队倾情加盟《热血电竞》今日封测

  冠军经理,电竞豪门由我打造

  《热血电竞》以当下最火的MOBA电竞LOL大环境为游戏背景,在游戏中,玩家将会扮演一名电竞战队经理,率领一群雄心勃勃的电竞新军,撷取电竞届的最高荣誉,谱写自己的传奇之歌!从战队经理的角度切入,这在电竞史上,还是属于第一次,相信《热血电竞》一定会带给广大玩家不一样的电竞体验!

  游戏过程中,玩家将会体验到最全面最真实的战队建设过程,感受到最直观的电竞中的苦涩和喜悦,通过的自己的战队运营和临场微操帮助自己的电竞战队取得每一场比赛的胜利。无法做电竞大神,就做大神教父、冠军经理,与其羡慕电竞豪门,不如建立自己的传奇战队,9月25日,相约《热血电竞》,谱写属于你自己的电竞史诗!

八大电竞战队倾情加盟《热血电竞》今日封测

  豪门盛宴,八大战队倾情加盟

  除了独特的战队经理切入视角,《热血电竞》还获得了LOL电竞圈的广泛关注。WE、LGD、IG、EDG、OMG、皇族、EP、PE八大中国顶尖LOL战队的倾情加盟,他们将扮演游戏中的终极BOSS或你的传奇路上的兄弟战队,玩家战队将获得与这些顶尖战队同台竞技的机会,相信战胜自己偶像战队的感觉一定会让你获得不一样的兴奋。

  与现实没有任何差别的战队LOGO,及时更新的战队成员,八大顶尖战队的加盟,赋予了《热血电竞》最纯粹的电竞血脉!这个秋天,S4世界总决赛开打之际,来《热血电竞》,为中国战队加油,给喜爱的选手鼓劲,你还在等什么呢?

八大电竞战队倾情加盟《热血电竞》今日封测

  超多活动,海量礼包领到手软

  9月25日,《热血电竞》火爆封测,海量礼品送不停!

  每日签到送金币,电竞刮卡送给力队员,关注《热血电竞》官方微信送专属礼包,更有海量媒体礼包等你来拿!金币、点券、大神级选手等游戏道具让你领到手软,免去你创建战队的后顾之忧,为你的传奇之路打下最坚实的基础!

  全球首款电竞题材模拟经营类网页游戏《热血电竞》9月25日正式开放封测,电竞传奇由此起航,快来开启属于自己的电竞之旅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