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之神崛起《热血电竞》内测狂暴启动

发布时间:2014-10-23 来源:52PK整理

  全球首款电竞明星卡牌页游——《热血电竞》10月23日内测强势来袭。2014英雄联盟全球冠军赛圆满结束,从6个地区预选赛开始,到16支最强队伍的小组赛同场竞技,直到最后韩国SSW对阵中国皇族的总决赛,每场比赛都历历在目。虽然皇族最后没能拿下世界冠军,但至少让每个热爱电竞的中国人都由心感到骄傲。我们也许无法成为职业的电竞选手,但我们可以拥有世界最棒的电竞团队!在《热血电竞》的赛场上,这个总决赛冠军,我们当定了!

  模拟经营 打造电竞冠军

  《热血电竞》以电竞俱乐部为主题,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名电竞战队经理,从零开始,组建一只电竞新军,通过队员交换、训练、培养、参加大型比赛等方式让战队逐步成长,最终称霸全国,斩获世界冠军!

战队管理界面

战队管理界面

  实时真实数据 招揽电竞之神

  《热血电竞》游戏中全人物皆取自于全球知名电竞团队,WE、LGD、IG、EDG、OMG、皇族、EP、PE八大中国顶尖LOL战队倾情加盟,更有神之称的Faker大魔王、wicked、微笑、insec等你招募,同时,知名的电竞宝贝也会让你飞黄腾达,事半功倍,小苍、Miss、小研摇身一变成为你的得力助手!赶快一起来组建属于你自己的电竞梦之队!

热血电竞

热血电竞

热血电竞

热血电竞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