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江湖传高性价比道具分析攻略

发布时间:2016-01-03 来源:52PK整理

在《热血江湖传》页游里面充钱买点道具是一个比较明智的选择,因为可以再前期确立优势,VIP自然是众所周知的,但是出了VIP,还有什么是值得我们慷慨解囊的呢?

首先建议的就是经验宝宝,这样我们在游戏中练级的速度会增加很多,让我们在游戏中能够获取1.5倍的经验加成,而经验宝宝的经验增加还可以与其他的道具一起使用比如多倍经验卷等,另外我们可爱的宝宝还可以帮助我们自动拾取游戏中掉落的道具,使我们野外挂机,打宝的好帮手,挂几天机,我们就从屌丝变成小富豪了。

另外笔者在游戏前期推荐大家购买的另一个道具就是极品魔纹虎加9,这是一个游戏中极品坐骑,这个坐骑可以给我们增加大量的攻击力以及游戏的移动速度,游戏中的攻击力是我们到什么时候都不可获取的存在,而移动速度可以帮助我们在游戏中节省时间,大家不要小看百分之十的移动速度,日积月累那也是非常高的一个时间的积累呢。

以上玩法对于充值玩家都是比较顺畅的道路,玩家朋友可以按照笔者的忠告进行游戏,对于在游戏充值的玩家,本来就是有一定的优势,大家一定要利用好这些优势,这样可以极大的提升效率。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