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街机街机小游戏

发布时间:2015-06-29 来源:52PK整理

  街机小游戏

  街机小游戏概述:

  街机小游戏是我们游戏独创的一个综合型玩法,该系统中搜罗了很多经典的街机游戏奖励关玩法,我们把他们改编之后形成了符合我们游戏风格和需求的独特玩法。

  1.木桶大战

  源于街霸的打木桶奖励关,玩家通过击打游戏中木桶和和金桶来获得相应的奖励,同时也要注意躲避随时出现的铁桶和炸药桶。总共有3种难度的关卡可供选择。

  2.限时砸车

  源于街霸的砸车奖励关,玩家可以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砸车来获得对应的奖励,获得的奖励与对车造成的破坏程度相对应。总共有3种难度的关卡可供选择。

  3枪械大战

  源于名将的射击关,玩家在该种关卡中使用枪械作战,并且可以选择3种不同的枪械进行游戏。该玩法目前有3个各具特色的关卡可供选择。

  4.食神争霸

  源于三国志的吃包子奖励关,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操作赵云,与NPC控制的关羽、张飞比试谁吃食物吃的更快,第1个完成即可获得奖励。总共有3种等级可供选择。

  5.探索秘境

  源于大富翁,玩家在游戏中探索迷宫,在此过程中会遭遇各种各种正面的和负面的事件,玩家可以在此游戏中获得丰富的奖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